【叶王】你的主人是笨蛋吗

>叶修X王杰希,君莫笑X王不留行,原著微架空背景,一发完。
>跟之前叶喻那篇属同一个一梗多用的系列,不过两篇除了设定和借梗之外没有任何关系。坚持叶攻和1v1原则不动摇!
>人物属于虫爹,私设及OOC属于我。
 
1.
 
叶修沉默地看着面前私聊对话框里的消息记录,手指僵在键盘上,无语了半晌。
——修正场,单挑,我用王不留行。
——这么晚,王大眼你受什么刺激了?
——手痒。
——啥?
——看你和黄少天打,手痒了。
他最终还是同意了。
王杰希很少出于私心要求什么,他不想拒绝。
于是迅速开了个修正场的房间然后把房间号和密码发给了王杰希。
这次可不像之前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打的时候那样有百来号职业选手围观了。

君莫笑独自站在空荡荡的房间中央等了一会儿。没过多久,他的对手就出现了。
武器挺好看。
面部特征挺好玩。
态度挺拽。
“你的主人是笨蛋吗?”王不留行一脸骄傲地说,“他知道我主人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
账号卡在登陆状态是是无法自己做出任何动作的,不过说话和表情并不会受到影响。
“他知不知道我不清楚,反正我是不知道。”君莫笑说,“我也不想知道。”
然后他就在比外挂还猛的自家主人的操纵下把对面的魔道学者给揍趴了。
不知为何,王不留行突然回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被某个战斗法师敲得头破血流的恐惧。
然后在旁听了自家主人跟对方主人的交流之后,硬生生咽下一口老血。
原来这个散人跟那个战斗法师的背后都是同一个人。
这是阴谋!这一定是一个巨大的阴谋!主人你一定要小心!不能被你对姓叶的那高得离谱的好感度给蒙蔽了啊!
“你的主人是笨蛋吗?”君莫笑居高临下地睥睨着他,“他明知道我主人是谁还过来找虐?”
找个鬼的虐!我主人从来都带我装逼带我飞对面就算来一队也要乖乖跪下唱征服的好吗!
王不留行内心怒吼。
然而输了就是输了。而且还输得心服口服。不管是主人还是他自己。
他很憋屈地不说话了。
 
2.
 
“你的主人是笨蛋吗?一换多,能有什么好处?”
被君莫笑沐雨橙风海无量寒烟柔小手冰凉死不顾一切往死里围殴的魔道学者朝着散人喊道。
君莫笑反手就是一波散人快打。
“你的——”拔刀斩,“主人——”弧光闪,“才是——”龙牙,“笨蛋!”落花掌。
王不留行还想说些什么回击,然而寒烟柔和海无量没给他这机会。
伏龙翔天。
闪光百裂。
“君莫笑你给我等着!”王不留行撂下一句狠话,挺尸了。
“好,我等着。”君莫笑瞥过同样挺尸了的寒烟柔和海无量,一个转火,反手就给了木恩两枪,“反正这场肯定还是我主人赢。”
 
账号卡没登陆的时候是可以在游戏里自由活动的。
当然,他们也可以单挑着玩。
只不过玩家之间单挑牵涉到很多因素,比如操作、技术、经验、意识、手速……等等。
账号卡之间的单挑就简单得多了,输赢大多数时候都看自身和装备的属性数值。
王不留行大部分时间都是可以横着走的,毕竟神级角色,而且还是一个豪门战队倾力支持的核心。
然而他遇到了从来不按常理出牌的君莫笑,还和对方你追我赶纠缠不清了很长一段时间。
君莫笑的装备是弱了点儿,然而他职业跟个bug似的,武器也跟个bug似的,技能点是满上限的,还带着些肯定是跟他主人学的心脏。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个鬼!
惹不起他还躲不起吗!
然后很快他就知道会这么想的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大眼儿!”
“大眼儿你不是怕了吧!”
王不留行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卡。
王不留行你要淡定,对,忍住,要好好学学你主人,要和他一样高冷,很好,就这样,赶紧骑着灭绝星辰飞走……
“大眼儿你装什么高冷呢,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啊!”
不能忍!绝对不能忍!高冷什么的都见鬼去先把这家伙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再说!
王不留行一个扫把旋风就朝着君莫笑气势汹汹地扑去。
然后君莫笑就发光了。字面意义上地发光,然后身影会变淡消失——有人拿着账号卡登陆游戏时会出现的正常现象。
这个时候的账号卡是不会受到任何外来攻击的影响的。
扑了个空的王不留行郁闷啊,他还没来得及挥着扫把对着君莫笑拍拍拍拍把那家伙拍成个史莱姆呢。
“我主人要刷副本给自家队上的银装攒材料了,下回再跟你打啊。”君莫笑说。
“这都几点了啊他不睡觉的吗!你的主人是笨蛋吗!”
“没你笨。”君莫笑高冷地说,然后潇洒闪人。
王不留行气得狠狠一扫帚拍在君莫笑消失的地方,硬生生把地面打出了一条缝。
 
3.
 
只要账号卡愿意,就可以瞧见主人周围的情景。
“哎等等,我主人好像见到你家主人了。”王不留行拿灭绝星辰架住千机伞,赶紧叫停了这场玩笑一样的打闹。
“我主人怎么没看到他?”君莫笑也顺势停了攻击。
“门没关好,我主人站在门口,还没进去呢。”
“……那不就是偷窥吗?”
“你闭嘴!我主人才不会做这么没品的事情!”
夜已经很深了,训练室却还亮着灯。
王杰希站在门口,透过虚掩的门,看到叶修认真地研究着国家队队内模拟赛的视频。
一段五分钟的视频他播放、暂停、回切、换着各个角度愣是看了二十分钟,可是王杰希看得出来,屏幕上视野的焦点永远是王不留行。
他知道叶修是在评估分析自己的表现。
叶修看着看着,叹了一口气。
有那么糟糕吗?他想,然后自己在心里回答。
大概,是有的。
他其实也已经意识到,自己最近的发挥,跟队里的其他人比起来,其实没有到本应有的水准——或者说,他认为自己本应能达到的水准。
叶修大概也是这么认为的。

“你的主人是笨蛋吗?”王不留行说,“这么晚了,他还不睡觉?”
君莫笑扭头,情绪低落下来:“你问我有什么用?他熬夜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王不留行心有戚戚焉地拍拍他的肩:“碰到比较难搞的事情或者比赛的时候我主人也老这样。”
“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君莫笑闷闷地说,“当初他为了把我练起来、为了攒材料给我武器升级,通宵都是常事。”
“你别不开心啊,你这样子我真不习惯。”王不留行有些慌,“这样吧我给你变个魔术?”
君莫笑把脸转回来好奇地看着他。
“你看着是个熔岩烧瓶对吧。”王不留行拔出瓶塞给他看冒着热气的瓶口,然后盖上,一本正经地摆了个POSE用一个自以为非常潇洒的动作一抹,“当当当当!变成了石榴汁!”
君莫笑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好厉害啊我真佩服!”他装模作样地鼓了几下掌,然后秒变脸,“你的小动作太明显了!我已经看穿了!”
“这种事情就别说出来了!”王不留行气急败坏地把石榴汁塞到他手里,“我都没练几次!”
君莫笑从腰间摸出瓶猕猴桃汁给他:“喏,给你带的,你的最爱。”
王不留行开心地接过了这个流通极少的珍稀货:“为了出这个,那怪该不会被你刷哭了吧?”
“你知道得太多了。”君莫笑面无表情。
王杰希最后还是推开门走了进去。
“我的状态不太好。”他说。
叶修停下视频转过头来看着他。
“王杰希。”
叶修很少这么认真严肃地叫王杰希全名。一般私下里他都是随口喊着“王大眼”之类的绰号,在人前也是叫“老王”这种正经不足亲近有余的时候比较多——当然正式场合除外。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飞吧。”他说,“相信这支队伍,它足以承载起那样的你;也相信自己,你绝不会让它失望。”

王不留行一口饮料差点喷出来。
“我感觉我家主人仿佛受到了会心一击。”他沉痛地说。
王杰希愣住了。
他没头没尾地脱口而出:“我更相信你。”

君莫笑拎着饮料瓶的手一抖,无语了:“……你的主人是笨蛋吗?”
叶修也愣住了。
他一脸不解地反问:“我又不上场,你信我有什么用?”

王不留行恨不得从账号卡里跳出来给叶修一扫帚。
然而次元壁牢不可破,他只能退而求其次,抓着旁边君莫笑的领子一阵猛摇。
“你的主人是笨蛋吗!是笨蛋吗!笨蛋吗!蛋吗!吗!”
 
4.
 
彻底放飞自我的魔术师把整个国家队都吓了一跳,除了叶修。
吓了一跳之后是喜闻乐见。
喜闻乐见之后是幸灾乐祸——你看对面那些可怜人,被吓了一跳两跳三跳还摸不着头脑,摸着摸着就输了,那冠军我们就愉快地收下了。

“我发起威来我自己都怕。”王不留行得意洋洋地对着君莫笑炫耀。
君莫笑冷漠地看着他:“先别忙着装怕,你下来,我打到你真怕。”
“就不下来,我可是很忙的,跟某个没上场机会的家伙不一样,你咬我啊?”王不留行大笑。
君莫笑呵呵一笑开了机械旋翼:“好,如你所愿。”
这年头的账号卡一言不合就动手,真是丧心病狂,不忍直视。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占了上风,君莫笑正要反手一波散人快打,王不留行发光了。
“哦,我主人要加训了。”王不留行假惺惺地表示遗憾。
“比赛刚结束加什么训,你的主人是笨蛋吗?” 君莫笑翻了个白眼。
“操练自家队上的小朋友呢。”王不留行说,“我虐菜去了,回见。”
“回见。”君莫笑叼着根牙签胡乱冲他挥挥手。
 
5.
 
荣耀开放了一批新副本,其中有一个和其它副本不同,具体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只掉落道具,而且还是些效果不仅单一,却还很……别具一格的道具。
比如,这个副本掉落几率最稀少的,是一个装到武器上能让它变出玫瑰花的小道具。
没有任何攻击力,也不会增加任何属性,不可食用不可装备,纯粹是个装饰的小道具。
而且只能用一次。

君莫笑被叶修操纵着,拎着千机伞狂霸酷炫一通变变变,从天而降十二朵玫瑰兜头浇了王不留行一头一脸。
“武器形态多了不起啊?”只有一把不会变形的灭绝星辰的王不留行吐槽。
“我喜欢你。”君莫笑说。
“呃,我、我也……”王不留行张着嘴呆了几秒总算是反应了过来,别别扭扭地正要回答,结果自己的身体却忽然动了起来——是王杰希做出了操作。
王不留行只能变一朵玫瑰,可是他搭配着炫酷的技能效果,把个送花硬生生变成了一场秀。
熔岩烧瓶、酸雨干冰、扫把旋风、暗影斗篷、星星射线……
撒什么玫瑰,不如跳舞。
漂亮点的技能都在冷却中暂时没法再用了,于是王不留行总算停下了动作。
掉血掉得无比凶残而且还一身负面状态的君莫笑冷静地给自己刷了下血。
一下好像不够,那就两下。
“你的主人是笨蛋吗?”王不留行嘴角抽搐,“连最基本的闪避都不做,别是看我的英姿看呆了吧?”
“你的主人是笨蛋吗?”君莫笑反唇相讥,“这么暴力的告白,正常人都不会答应的吧?”
刷完血的散人猝不及防地暴起,直接把魔道学者砰的一声压倒在地上。
这个姿势……大概应该叫做,地咚?
“想单挑吗叶修?”王杰希冷静地说。
“那可不行,打打杀杀有害关系和谐。”叶修回答,“尤其是情侣关系。”
“那你在干什么?家暴?”
“不,我这叫宣誓主权。”

然而君莫笑他主人并不是正常人。
人家是荣耀教科书。
王不留行他主人也不是正常人。
人家是魔术师。
于是他们就愉快地在一起了。
可喜可贺。
 
End.

评论(24)
热度(6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