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你的主人是笨蛋吗

>叶修X喻文州,君莫笑X索克萨尔,原著微架空背景,一发完。
>人物属于虫爹,私设及OOC属于我。
>喻队生日快乐!
 
1.
 
手持千机伞的散人避无可避,被无数冤魂缠绕着拖入死灵的沼泽。
“哈哈哈哈你的主人是笨蛋吗!”
自觉出了一口恶气的索克萨尔无情嘲笑道。
虽说账号卡在登陆状态是是无法自己做出任何动作的,不过说话和表情并不会受到影响。
被术士一连串攻击一次性打到半血的散人郁闷地翻了个白眼。
 
“暗影陷阱,怕了没?”公共频道中,跳出了这么一条消息。
通过暗影陷阱瞬间出现在了索克萨尔身边的君莫笑毫不留情,反手就是一波散人快打。
“呵,你的主人才是笨蛋吧?”他嘲讽道。
毫无还手之力血槽一路见底的术士有气无力地翻了个白眼。
 
2.
 
账号卡没登陆的时候是可以在游戏里自由活动的。
并且,只要账号卡愿意,可以瞧见主人周围的情景。
“我家主人在笔记本上写着写着又画起了你主人的画像。”索克萨尔嚼着薯片给君莫笑直播正在发生的事情,“要我说,你那个主人这些年简直为他画图技术的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
“我家主人又拿出那张不知道几年前拍的跟你主人两个人的合照盯着发呆了。”君莫笑跟叼烟似地叼着一根饼干棒,“他们俩到现在都还没有谁告白过简直是奇迹。”
“同意。”索克萨尔一手护住他俩的野餐篮子另一手抽出了灭神的诅咒一挥,一大片混乱之雨淋向不远处一大片正冲过来的、对篮子里的零食虎视眈眈的鸟,于是鸟群晕晕乎乎地朝着反方向飞走了。
他满意地收起法杖,踢开空了的薯片袋从篮子里拿出两个勺子和一桶冰淇淋。
“啊,化了。”他发出遗憾的叹息。
君莫笑抖抖千机伞,一把寒冰粉洒落,已经化成半流体的冰淇淋又恢复了原样。
“行了,吃吧。”他把伞扔回一边,很自然地自己先挖了一勺放进嘴里。
 
3.
 
拉得紧紧的窗帘遮住了外界深沉的夜色,时针已拖着不情愿的脚步慢腾腾地往“3”移动。叶修和喻文州依然坐在手提电脑前,他们的眼睛里映着同一个屏幕上绚丽变幻的技能光效。
看着看着,叶修觉得肩膀一沉。
原来是喻文州靠着他睡着了。
手提电脑的扬声器还孜孜不倦地播放着各种音效,屏幕上剑客的重剑在骑士的盾上划拉出一串耀眼的火花,尖利的声音直刺耳膜,然后戛然而止——叶修眼疾手快地暂停了视频。
他看着播放列表里加起来总共还有一个多小时时长的待看视频,决定去别的地方看完。
他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地把喻文州挪到旁边的沙发上,又脱下外套,往喻文州身上盖去。
不知怎的,本就睡得不深的喻文州突然一个激灵,醒了过来。
他看着维持着先前动作的叶修,露出了明显的迷惑神情。
“谢谢。”他说,“我不冷。”

君莫笑嘎嘣一声咬碎了嘴里的爆米花。
“你的主人是笨蛋吗?”他僵硬地转过头问索克萨尔。
“我不知道!”索克萨尔满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赌气似地恶狠狠回答。
 
早饭还没吃几口,叶修就因为比赛组委会的一些事情被叫走了,直到早餐时间结束都没有再出现。
喻文州站起身的时候问餐厅服务员要了个盒子,打包了一些便于携带的食物带走。
上午训练当中的休息时间叶修总算是回来了,喻文州找了机会就把盒子交给了他。
叶修好奇地打开来看了一眼,在看到琳琅满目的食物的时候露出了不解的表情。
“谢谢。”他说,“我不饿。”

索克萨尔一不小心捏爆了手里的饭团。
“你的主人是笨蛋吗!”他不敢置信地冲君莫笑说。
“我也不知道……”君莫笑单手捂脸,声调莫名透出了一种沧桑。
 
4.
 
“猜猜我今天带了什么——”索克萨尔炫耀似地打开野餐篮,一抬头,却发现君莫笑在发光。
字面意义上地在发光,而且身影渐渐稀薄起来。
会出现这种情形只有一种原因:有人在拿着账号卡进行登录。
君莫笑一脸歉意:“不好意思,我家主人召唤,有新副本要刷。”
索克萨尔撇撇嘴,收起野餐篮,小声嘀咕:“你的主人是笨蛋吗?”
然而周围只有他自己一个能听到这句话了。
 
5.
 
荣耀开放了一批新副本,其中有一个和其它副本不同,具体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只掉落道具,而且还是些效果不仅单一,却还很……别具一格的道具。
比如,这个副本掉落几率最稀少的,是一个装到武器上能让它变出玫瑰花的小道具。
没有任何攻击力,也不会增加任何属性,不可食用不可装备,纯粹是个装饰的小道具。
而且只能用一次。

副本门口,索克萨尔僵着脸,被喻文州操控着,优雅地挥了挥灭神的诅咒。
于是一朵玫瑰凭空出现,打着旋儿掉到了君莫笑头顶,又骨碌碌滚落到地上。
君莫笑举起千机伞,被叶修操纵着,以一种最花里胡哨、华而不实、除了作秀没有任何其它意义的方式,咔咔咔地把十二种形态换了个遍。
于是十二朵玫瑰花飞了下来,落了索克萨尔满头满身。
“你的武器真是太bug了。”被玫瑰花淹没的索克萨尔小声说。
“你看上去真美。”君莫笑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声道。
索尔萨尔卡壳了。
“我,呃,嗯,谢谢?不对我不是这个意思……”他表现得就像是不知什么时候不小心给了自己一个混乱之雨,“你之前那套动作也挺帅的?也不对,哎我刚要说什么来着……”
然后他的操纵者帮他从这个尴尬的境地解脱了出来。
“都是送我的?”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惊讶——或许还带着点儿猝不及防的惊喜。
散人和术士不约而同地翻了个白眼。
君莫笑忍无可忍:“你的主人是笨蛋吗!”
 
End.

评论(31)
热度(4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