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脑洞

最近又冒出来一个国家队员vs账号卡的脑洞
是真的敌对,事关种族存亡不死不休的那种

“我知道你变强的每一个契机,能够细数你身上每一次变化,对你的属性和技能倒背如流,也对你战斗时可能会使用的招式策略烂熟于心……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那又如何?正因此,我们才被赋予了你们自己永远都无法拥有的力量;既然有了这份力量,我们为什么还要被你们所役使,任由你们予取予求、连创造与抛弃都只在一念之间?我们的命运该由自己掌握!”
“我们既然能将你们创造,也能将你们毁灭。这是狂妄,这是傲慢,我不否认——但是这也是强者拥有的资格,是胜利者应有的权利。”
“真是可笑。强者?胜利者?显而易见,我们更有资格如此自称。在压倒性的力量面前,还有什么比你们那浅薄的自高自大更为可悲?”
“过去你们同样是我们殚精竭虑千方百计想要打倒的对象。只不过现在,赛场变成了战场,数据化作血肉之躯……敌人,却并无不同。与其说是自高自大,我们更倾向于称其为自信。”

账号卡方单体战斗能力逆天,人类方单体战力一个个都是弱鸡战五渣,但是好歹有主场的重大优势再加上脑子战术创造力,拼一拼甚至逆袭也不是没有可能。
还有一点就是,账号卡的生命力不再以血条的形式一概而论。他们拥有和人类同样的外形,身上的要害之处也与人类如出一辙,只不过身体强度远超人类,所以要利用这些要害对人类来说是很有些难度的。
双方互为死敌但是剪不断理还乱,于是合纵连横双面间谍灰色地带什么的都出来了。
而且账号卡和原主之间知己知彼,所以格外就容易对上。

“云秀……”
形貌俊美的元素法师握紧法杖,声音里尽是踌躇。他注视着面前的女子,那目光仿佛是在看着水中虚幻易碎的倒影。
“无需多言。”楚云秀闭了闭眼,淡淡地道,“动手吧。起码给我个痛快。”
在风城烟雨看不到的地方,她隐于身后的手握紧了激光匕首。雪亮的锋刃上隐隐透着蓝汪汪的光泽,这是——蓄力完毕的迹象。
蓄力后的激光匕首,其攻击力足以轻而易举地破开账号卡强横的身躯。

神枪手潇洒地抬起枪管碰碰宽檐帽的边,不伦不类地行了个礼。帽檐之下,依旧是一张玩世不恭的笑脸。
“表达敬意的最好方式,是认真起来、全力以赴……这一点还是你教会我的呢。现在好不容易面对面了,你要不要检验一下我做得怎样?”
孤身与一枪穿云对峙的周泽楷一言不发,举枪瞄准的手丝毫不带颤抖。即使他心里很清楚——这把枪里已经不剩半颗子弹。

“真是的,这种吓人的表情,就像是要哭鼻子一样……”百花缭乱叹着气,抬起手想够他的脸,“我怎么会摊上你这么个多愁善感的家伙,还一摊就是十年……”
“我没哭!”张佳乐咬着牙道,“都到这份上了,你就少说两句吧。”
“现在不说,以后就再也没机会了。”百花缭乱闭上眼睛,“很多次我以为你会哭的时候,你都硬生生忍了下来捱了过去……也挺好的。你就这样,坚强地活下去,替我见证终结吧……”
那只手无力地坠落了下去。
张佳乐红着眼眶,狠狠地一拳捶在地上。
那一点泪水,最终被他硬生生忍了下来,憋了回去。

“没想到吧?我们最后还是成了敌人。我放弃了我的种族,你也背离了你的同胞……简直可笑。”
倒在血泊之中奄奄一息的生灵灭冷笑着说,不知是在讽刺面前的人,还是在自嘲。
“确实没想到。”肖时钦苦笑一声,到底还是放软了声音,“你……还有什么遗言?我可以代为转达。”
“遗言?这种东西没什么好说的。”生灵灭冷硬凝肃的脸部线条没有因为生命的流失而柔软半分,闪影从他松开的手中滑落到肖时钦的膝上,“我倒是有个问题想问你。”
“你问。”肖时钦托着他背的手臂紧了紧。
“你到底是哪一边的?”
肖时钦闻言移开了视线。
“我没想过与你为敌。”他最终还是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撒谎。”生灵灭毫不留情地说,“你和我一样,为了心中的坚持可以不择手段……”
肖时钦疲惫地摇了摇头,不欲多做争辩。再说,从某方面而言,生灵灭说得确实没错。
他拿起闪影,将枪口对准生灵灭的头。
机械师漠然地闭上了眼睛。
“拿稳点。你的手在抖。”

至于心脏组的其他几个……
石不转和张新杰都是开战之后最先倒的那一批,石不转是因为团战先废奶是默认公理所以被人类方合力联手不惜代价围剿了,张新杰嘛他的地位是战术大师,这种情况越有脑子的越是人才价值越大,像他这样的自然就成了众矢之的被各种针对,然后就最先over了。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两个联手起来杀人破阵如砍瓜切菜威风得不得了,一路杀到喻文州面前然后就被往死里坑了,黄少天在一边负责补刀。
叶修阴了一叶之秋,君莫笑阴了叶修,沐雨橙风反水到人类方跟苏沐橙等人一块阴了君莫笑。
王不留行被生灵灭拖住,王杰希被肖时钦拖住,他俩还从头到尾刻意避开对方,没打过照面。
剩下的还没想好……先这样吧。

评论(2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