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一叶】相性一百问 18-34

如题,君莫笑X一叶之秋。又名《闪瞎全荣耀》《主持人你能撑几题》。
继续爆字数。
我觉得这大概是我写过的最甜的一篇了,各种皮卡皮卡没羞没臊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全方位花式告白,一言不合就秀恩爱,没秀恩爱的时候一定是在通往秀恩爱的套路上。
可怜我这条快被自己齁死的单身汪。唉。
===
 
18. 你的嗜好是什么?
一叶之秋:打架和抢BOSS。
王不留行:不错,很有自知之明。
秋木苏:我突然非常好奇在座的有谁还没被一叶之秋按着揍过。
(一片突如其来的沉默,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唐三打:……君莫笑?
秋木苏:你想多了,以前一叶之秋教他作战技巧那会儿他没少被按着揍……说起来,好像已经很久没看到这种场景了啊。
沐雨橙风:现在会被按着揍的还说不准是谁呢。
君莫笑:打不起来,老有一个人会想着让,一放水另一个也会看出来,也开始让,最后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滚上床。
一叶之秋:打架容易让人兴奋起来,尤其是打出真火之后。因为对象的关系不舍得通过暴力宣泄,那就只能找另外的方式。
秋木苏:原来你们吵架竟然都是这么解决的……我说怎么老是乒乒乓乓着就不见人影了……
一叶之秋:我们有特殊的打架技巧。
王不留行:你们偏题了。
君莫笑:问题是什么来着?哦,嗜好。我的话就是搞奇奇怪怪的发明吧。当年出那档子事之后我就陷入了被害妄想,而且除了自己谁都难以相信。那时候因为等级低,战斗力几乎等于没有,所以想要另辟蹊径研究别的自保方法,比如说通过这种外力。结果意外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即使早就从心理阴影里走了出来,现在也不需要依赖外力,我也没想过放弃。
一叶之秋:秋木苏说你这方面很有天赋,我很同意,你刚开始研究的时候做出来的东西就已经相当厉害。
秋木苏:何止是有天赋,那简直就是天才。(拍拍沐雨橙风)你还记得那件事不?君莫笑大概是全荣耀唯一一个在还是个一级空号的时候就能把满级大号干翻的人物了。
沐雨橙风(心领神会):被干翻的那个还是一叶之秋。
秋木苏:而且还是一下子就干翻了,一叶之秋可以说是毫无还手之力。
沐雨橙风:那是一叶之秋没想到吧?他只是闯进工作室想把三天没出来的君莫笑揪来吃饭而已,结果猝不及防就被一堆机关埋没。
秋木苏:反正那点攻击连他的装备防御都抵消不了,倒是附加的状态相当厉害,那次一叶之秋顶着鸡窝头坐在家具碎片当中一脸懵逼头上挂满debuff的傻样我能笑十年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后来君莫笑对这次误伤实在过意不去,就帮一叶之秋量身定做了一大堆小玩意儿,我和秋木苏可羡慕了。君莫笑鼓捣出来的东西质量效果没得说,一开始伤害输出还有不足,没过几天认识了生灵灭开始频繁交流研究成果之后这个唯一弱点也没了。
秋木苏:可惜他基本上每次都让一叶之秋先挑,剩下的才轮到沐雨橙风和我。
君莫笑:喂喂,你们有要求了我哪次耽误过,惊喜也没少吧,别说得我好像除了一叶之秋谁都不放在眼里一样。
秋木苏:每次找你做个东西还要我们自备材料!起码一半的材料!就没见你对一叶之秋提过这种要求!
君莫笑:他每次得了材料都会先让我先挑,难得问他要个什么东西连理由都不用说,他有的就直接给没有的就找机会搜集好送过来,哪像你,上次找你拿个密银吊坠都得三催四请的。
秋木苏:那本来是要送给沐雨橙风的,她早就看中了喜欢得不得了,结果被你要走了,那之后你知道我为刷这个蹲了多久的隐藏BOSS吗!
君莫笑:那你干嘛不说,早知道你那个是送她的我就去找生灵灭另买了好吗。
秋木苏:你要用到密银吊坠的那个成品也是送她的……
沐雨橙风(笑得很开心):秋木苏你真好。
一叶之秋(忍笑):你别夸他了,这家伙都快成蒸鸵鸟了。
 
19. 对方的嗜好是什么?
君莫笑:就像他刚才自己说的那样,打架和抢BOSS。
一叶之秋:搞发明创造。
 
20. 会因为对方做了什么而生气?
一叶之秋:不会生气。他不会做真正让我生气的事情。
君莫笑:同样。
 
21. 对方会因为你做了什么而生气?
君莫笑:多了去了,随便挑几件最近的吧,比如睡觉的时候把被子卷跑、在他打架打得正嗨的时候有事找他、答应帮忙改的配置晚了几天才弄好、秋木苏跟沐雨橙风闹别扭的时候不和他支持同一方、拿却邪柄来做扩张……
扫地焚香(刚喝进去的一口水喷了出来):现在的小年轻真会玩。
大漠孤烟(脸上的表情在抽搐):什么小年轻,他们和你一样大。
一叶之秋:还真不少,这几天的话,就像是乱动他桌子上的半成品、在厨房帮忙的时候递错调料、打怪的时候把他想要的部分打了个稀烂、脱他装备的时候动作太大碰掉了千机伞的一两个零件……之类的。
君莫笑:等等你想太多了吧?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你不说我都忘了,压根没真生你气。
一叶之秋:这也是我想说的,什么卷被子改配置,多大点事你还都记着,我没那么小气。
王不留行:秀够了?下一题。
 
22. 两人的关系现在到了何种程度?
君莫笑:比家人更亲密。
一叶之秋:不离不弃。
 
23. 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君莫笑(努力回想):应该是……有一次他带我去列屏群山散心的时候?本来计划中秋木苏和沐雨橙风要一块去的,不过他们俩那天都突然有事,所以最后只有我们两个过去。
一叶之秋(点头):就是那回,我也想不到更早的了。
沐雨橙风:据说有好几个人约一叶之秋那天切磋,不过都被他推掉了。
秋木苏:不想让君莫笑的期待落空吧。毕竟当时我们都不许他独自跑到那种荒郊野外去。
 
24. 当时的气氛怎样?
君莫笑:挺轻松的,一叶之秋知道很多事情,一路走一路讲给我听。
一叶之秋:君莫笑看上去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露出那种纯粹惬意、无忧无虑的表情。他骨子里那么喜欢冒险、挑战、征服未知的一个人,却因为种种限制而不得不一直谨小慎微,我当时就感到挺可惜的。后来他终于有了随心所欲的资本,变得更加……耀眼,我觉得很好,很庆幸。
 
25. 那时进展到了何种程度?
君莫笑(露出了一个很微妙的表情):不知道是运气太好还是怎样,我们正好撞上了那个出现率超低的隐藏BOSS。
秋木苏(单手扶额):好了,我已经猜到接下来会怎么发展了。
君莫笑(耸肩):没错,一叶之秋立刻就眼睛发亮地冲了上去,开始专心跟BOSS对砍……
一叶之秋(望天):咳。
君莫笑:我本来在外围观战的,然后被周围的各种可当作材料的植物吸引去了注意力,渐渐地就沉迷采集无视了那边的对战,结果差点被BOSS的红血爆发打个正着——幸好一叶之秋把我给拉走了。
沐雨橙风:一叶之秋在场的情况下要是还让你被打着,他也别混了。
君莫笑:所以最后我们就带着两大筐材料回家了。结束。
一叶之秋:至少那个BOSS爆出来的材料品质还是很不错的。
 
26.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君莫笑:我开始升级之前去家里附近的地方比较多,满级之后活动范围就比较广了。
一叶之秋:现在基本上就是两人结伴满地图跑,没有什么特别固定的约会地点。
 
27. 在对方生日时会做些什么?
君莫笑:更努力地取悦他。
一叶之秋:由着他折腾,想玩什么花样都随他。
君莫笑:你平时也不怎么拒绝我的要求吧?
一叶之秋:因为你提的要求都不会让我觉得勉强或者为难。
君莫笑(轻笑):好啊,那下次生日的时候我会记得再过火一点,到时候你可别哭。
一叶之秋(寸步不让地挑眉):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了。
君莫笑(微微眯起眼睛和他对视):你会知道的。
索克萨尔:简直不忍直视。
沐雨橙风:墨镜要吗?君莫笑出品,必属精品。看在我们交情不错的份上给你个友情价,随便拿个75级野图BOSS爆的材料来换就可以了哦。
索克萨尔:……谢谢,我很好,不用了……
夜雨声烦:啧啧啧,这干柴烈火的,我总觉得要是现在扔块木头到他俩中间会直接烧起来。话说回来后五十问还没到呢,这么黄暴真的好吗?等等你快看王不留行那表情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他撑不住了。
王不留行(把话筒往生灵灭怀里一丢):你跟他们俩都熟,换人吧。(毫不犹豫转身就走)
生灵灭(拿着话筒露出接着烫手山芋似的苦笑):好吧。
 
28.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君莫笑:他。
一叶之秋:第一次告白的确实是我,不过被拒绝了。
生灵灭:能不能说下拒绝的原因?
君莫笑:当时我还只有1级……觉得他值得更好的呗。这么优秀的人物,选择多了去了。
一叶之秋(认真):你是最好的。无论你是1级还是75级,对我来说,你都是最好的。
君莫笑(笑着叹气):死心眼。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这死心眼呢。
生灵灭(赶紧碰了下单片眼镜上的机关,将镜片调整到防闪模式):咳,刚才一叶之秋说的是“第一次告白”,那就是说还有第二次?
君莫笑:第二次告白的是我,不过可能是因为时机选得不太好的关系,差点被拒绝。
一叶之秋(愣):等等,什么时机?跟时机有什么关系?
君莫笑(也愣了):你那时候一脸纠结郁闷勉强的表情不是因为我和叶修刚在挑战赛决赛上赢了你和孙翔?
一叶之秋:当然不——好吧,可能有一小部分是。主要原因是,我当时突然就觉得你成长的速度这么快,好像总有一天会到就连我也只能仰望、再也碰不到的地方。我不想……再一次被抛下。
君莫笑:那你后来怎么又答应了?
一叶之秋:不甘心因为还没影的事情退缩。不舍得就这么放手。
 
29. 喜欢对方到了什么样的程度?
一叶之秋:无论如何都无法自抑地想要去相信、去接近、去拥有。
君莫笑:我就在这里,在你身边。无论多高多远,我们都会一起到达。
 
30. 那么,是爱吗?
君莫笑:是的。
一叶之秋:当然。
 
31. 对方说了什么会让你没辙?
一叶之秋:这个要看情况。我经常对他没辙,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君莫笑:大概是用带点无奈、带点心虚又带点撒娇的语气叫我的名字的时候吧。
生灵灭(手一抖,话筒差点飞了出去):心虚?撒娇?一叶之秋?
君莫笑:哦,你是见不着他这一面的,死心吧。不用太羡慕我。
生灵灭(无力):我一点都不羡慕……
 
32. 如果觉得对方有出轨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君莫笑:从一切渠道尽可能了解前因后果,然后和他谈谈。如果心里窝火的话,那就先认认真真打一架,然后再平心静气地谈谈。
一叶之秋:直接找他问清楚是不是变心了。
 
33. 能原谅对方出轨吗?
一叶之秋(有那么一瞬间露出了迷惑的表情):一直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大概是不能原谅的吧,感觉就像被抛弃、被否定了价值一样。虽然之前只经历过一次,但是我非常讨厌这种感觉。
君莫笑(声音有些艰涩):试着去理解,然后去原谅。我想我是能做到这一点的。我应该……能做到。
 
34.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你会怎么做?
一叶之秋:去工作室找他,顺便捎点吃的过去。
君莫笑:打听一圈又有谁找他约战了,或者哪个野图BOSS又被发现了。
生灵灭:然后?
君莫笑:PK的话围观,打BOSS的话帮忙。再然后?(微笑)既然那么爱打架胜过约会,那我自然奉陪,私下单挑好好“打”个够。
王不留行:“特殊的打架技巧”?
一叶之秋:你知道得太多了。
 
TBC

评论(47)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