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彻地狱最深处的时候,一切野心、权谋、混乱、坚持、背叛、谎言、动摇、隐忍、忠诚、不屈、奋斗、荣光、耻辱、怨怼、谅解、笑容、泪水、愤怒、悲哀、私心、大义、生命与死亡,在那一刻随自身一起化为尘土,烟消云散,殊途同归。
你们的恶得到惩罚,你们的罪终获宽恕。你们的功劳与牺牲无需墓上花环,万千鲜活的生命是最好的报答。
你们的安眠再没有什么能够打扰,无论是决战的兵戈,还是胜利的曙光。
生日快乐,双子座。
生日快乐,我的陛下。
===
我混迹二次元以来萌过许多人物,但其中能称得上是心中男神的仅有两位,而且都是双子座的(生日还只差2天),而且都是孪生兄弟中的哥哥。
谜之不解之缘【捂脸】

评论(13)
热度(21)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