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卡】《荣耀纹章》游戏专题论坛:第一个帖子(下)

该论坛板块及游戏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初次尝试论坛体,基本上就是各种段子。
 
第一个帖子(下)
【求助】第一次玩,求大神指教
 
[45楼 我看你看不见我(楼主) 回复]
谢谢版主!真的是好详细的解释,受益匪浅!
游戏里对特技的解释太含糊了,看版主的解释才搞清楚。
【看破】原来这么厉害,之前看君莫笑人物面板的时候还觉得它废orz
好像跟越吊的人pk这个越有用啊,封杀掉别人带的挂,自己不受影响照常开挂的感觉?不知道除了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还有谁会
作为一个新手我还是乖乖去玩夜雨声烦路线吧
流星听上去也很酷炫的样子
一叶之秋好强,我要主练他!
 
[49楼 手贱手滑专业户 回复]
没错,【看破】就是这~么~duang~~~的特技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全游戏所有我方可操纵的角色里,会【看破】的一共有5位
斗神大人和散仙大人你已经知道了~
除此之外,还有“你别看我皮脆速又低好像很好欺负被我逮着了你到死都别想找着机会还手”的索克萨尔小术士~
和“你别看我皮脆血薄好像分分钟能打死然而几回合过去了你还是没能打掉我那最后一滴血”的石不转小牧师~
和“你别看我皮比他俩有嚼劲血比他俩厚好像很好吃可是你在吃到我之前就已经被我打死了”的生灵灭小机械师~
 
[53楼 嘴炮话唠小能手 回复]
咳咳,我来替49L解释一下
索克萨尔的特技是【看破】和【封锁】
石不转的特技是【看破】和【祈祷】
生灵灭的特技是【看破】和【伏击】
从特技搭配就可以看出来这五个人的风格,索克萨尔和石不转偏防守,一叶之秋和生灵灭偏攻击
君莫笑……君莫笑的风格大概就是没有风格……或者什么风格都有……
【封锁】和【伏击】版主在讲一枪穿云和王不留行的时候已经解释过了
【祈祷】就是受到致命攻击时血量减少至1,发动率为幸运值%
就是比如说石不转还剩5滴血,敌人一次能打掉他15滴血,正常来说攻击命中的话他就跪了,然而祈祷发动的话,攻击命中归命中,攻击完石不转坚挺地还剩1滴血,老子就是不死,气死你
保命神技啊简直
 
[54楼 今天天气晴 回复]
同意楼上,祈祷保命神技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战术安排失误让残血的石不转被4个敌人包围了,我都做好读档重来的准备了,结果敌人攻击的回合他2次祈祷发动另2次回避成功,竟然活了下来
还好没手快直接读档
 
[57楼 药不能停 回复]
说起来要是跟49L保持一下队形的话,
一叶之秋应该是“你别看我攻高血厚好像很不好惹的样子其实你过来就会发现我是真的不好惹然后你就死了”?
君莫笑的话……“你别看我没转职而且拿的是把好像只能防雨的伞又弱又无害的样子你过来我分分钟教你做人”?
 
[66楼 今天天气晴 回复]
才发现楼主要在夜雨声烦路线拿一叶之秋当主力
少年我很佩服你的勇气
 
[69L楼 我看你看不见我(楼主) 回复]
这个,不行吗?
难道一条路线不能练其他路线的主角?
 
[70楼 今天天气晴 回复]
不不不,没这个规定,你高兴的话就算打造个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王不留行夜雨声烦一枪穿云的超豪华全明星主力阵容出来也没问题。这几个主角每个都是综合实力在我军能排前几名的那种,练着不亏。
我就是想起第一次玩选的大漠孤烟路线,后来发现一叶之秋超强悍就主力练他,然后在中期的某一章感觉到了制作组深深的爱……
【doge脸】
 
[71楼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回复]
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你指的是哪一章
楼上是不是到了终章就更真切地体会到了一叶之秋有多强悍了【谜之微笑】
 
[72楼 今天天气晴 回复]
是啊……看破封特技,月光带必杀,满级能力值全达上限,却邪高攻高加成,不愧是“斗神”……
结局坑爹,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都是剧情的错,残念
我的一叶之秋啊!!!
我的沐雨橙风啊!!!
制作组我要给你们寄刀片啊!!!
不说了我继续玩一叶之秋路线去了
根据我多年玩纹章系列的经验,路线主角肯定是大团圆HE结局
 
[75楼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回复]
晴兄你太天真,制作组估计粉不如黑,一叶之秋路线HE倒算是HE,大团圆……呵呵
我才不会告诉你结尾的回忆杀CG插了我一把四十米长大刀
配合个人结局里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独白食用更佳
我选择狗带
真正的HE大团圆在君莫笑路线
真正的HE大团圆在君莫笑路线
真正的HE大团圆在君莫笑路线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7楼 今天天气晴 回复]
卧槽什么意思?!
他自己的路线居然不是大团圆HE?
其他人不管在哪条路线都至少能有个很不错的结局
只有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君莫笑这三个,在自家主场路线才有活路
我以为这已经够苦逼了
结果还特么能更坑爹?
制作组哪里是粉不如黑,这简直是一生黑的节奏好吗
 
[80楼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回复]
为什么说制作组粉不如黑而不是真正的黑呢
因为一叶之秋战力吊炸天戏份存在感十足要脸有脸要实力有实力要妹子有妹子要基友有基友
整个一人生赢家
这人设不是制作组的偏爱是什么
于是他们可能觉得偏心偏得太明显了这样对其他角色不公平
就给整了这种苦逼的剧情、坎坷的经历和坑爹的结局
其实我觉得制作组还是有点私心的,因为现在还有很多人偏偏就对这种亦正亦邪悲情英雄调调买账,忒吸粉
【手黄再】
 
[81楼 今天天气晴 回复]
…………我擦嘞…………
好的我打完一叶之秋路线就去打君莫笑路线
不就是被虐吗
不就是难打吗
我认了
一切为了大团圆HE
【手黄再】
 
[85楼 我看你看不见我(楼主) 回复]
所以一叶之秋到底是练还是不练好……
听大家的评价都说很厉害的样子,不过看着晴兄和波动兄的讨论,我好方啊
 
[88楼 手贱手滑专业户 回复]
莫方莫方,不管在哪条路线一叶之秋都很好用的~
当然,我军强人众多,也不是非用他不可~楼主要走夜雨声烦路线,那么主力阵容里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这两个跑不了,剩下的话就看
楼主自己的偏好~
我一周目选的王不留行路线,小魔道在天上横冲直撞,小战法在地上横冲直撞,那叫一个爽~
他俩就这么浪了好几章抢光了所有经验,然后我才想起来其他人也要练级……
 
[95楼 我看你看不见我(楼主) 回复]
刚打完夜雨声烦路线第一章,怎么又是逃命关orz
而且追杀者的制服好眼熟,跟君莫笑路线那边CG里追杀者的制服一毛一样
敌方人物面板的介绍里一律说“神秘势力”,你妹啊装神弄鬼的
【截图:夜雨声烦路线开场CG,夜雨声烦面对追杀者横剑守卫正在吟唱的索克萨尔】
【截图:君莫笑路线开场CG,追杀者逼近满身是血跌倒在地的君莫笑】
看,是不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不过这关里的敌军跟君莫笑那边一比简直弱爆了,果然是新手向
我是用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两个全灭敌人后才慢慢晃到指定地点过关的
经验不拿白不拿嘛
触发了一次流星,这特技好赞,正常情况下要两个角色合力才能打倒的敌人,夜雨声烦刷刷刷刷刷就把人血槽给切空了
 
[102楼 夜雨声不烦 回复]
没错!我烦的流星是神技!神技!不服来战!
他的另一个特技守护也就初期有点用,感觉是在队中人手不够的时候专门用来掩护索克萨尔的,到后期简直鸡肋。
最尴尬的一次是有一次他跟灵魂语者挨着的时候触发了这个特技,帮灵魂语者挡了一刀,差点把自己的血槽给清空……拜托,人灵魂语者血比他厚、守备值差不多是他两倍好吗……
不过没关系,我烦只靠流星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
转职剑圣后有必杀加成,发动流星五剑里至少有一剑会是必杀,人品好的时候必杀一个接一个五剑没砍完对手血条就空了,战斗动画帅到没朋友,就问你怕!不!怕!
 
[105楼 冰河星海 回复]
咳咳,102L,我也很喜欢剑圣,不过秒天秒地秒空气是不是太夸张了点……
荣耀纹章里虽然有好些强力角色,但是没有谁是真正无敌的。
某章带着某bug道具的斗神除外x(不过那当然不算)
 
[110楼 药不能停 回复]
重甲对102L说我一点也不怕,他当当当当砍了半天才砍掉我半条血。我魔防低,比较怕他旁边那个术士
王不留行说在本王面前你们太嚣张了,嗖嗖嗖飞过来扔了把泻药,发动连续又扔了把泻药,嗖嗖嗖飞走
一枪穿云抬手一箭把这只不明飞行物击落
大漠孤烟一声咆哮,好了你下回合等着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吧
一叶之秋: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没有什么是一个月光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月光必杀
君莫笑: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试试
 
[111楼 今天天气晴 回复]
哈哈哈哈君莫笑有看破不管月光还是必杀对他都发动不了哈哈哈哈
不过一叶之秋才舍不得打君莫笑
 
[112楼 药不能停 回复]
好像君莫笑就能对一叶之秋下得了手似的
在前四条路线里,就算立场和一叶之秋对立他也从未加入过会与之正面冲突的势力
一叶之秋路线里两个人总算对上话,君莫笑说
“不要让任何人成为束缚你的枷锁,就算那个人是我也一样”
简直会心一击
然鹅说完就是剧情杀
CG里一叶之秋那个表情,啧,看着就心疼
 
[116楼 今天天气晴 回复]
112L你说的那段剧情我昨天刚刚打到,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好歹是一叶之秋自己当主角的路线,我知道会给他拔前四条路线里的flag,甚至可以说就是冲着拔flag去的
然而我猜中了结果,却没猜中过程
制作组有种吃我一记却邪月光必杀
 
[121楼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回复]
君莫笑对一叶之秋说的那句话确实扎心
同样扎心的还有对沐雨橙风那句“我们都在的地方就是家”
配合结尾回忆杀CG和个人结局食用效果更佳
不说了我继续玩第三遍君莫笑路线去了,争取解锁隐藏路线
 
[128楼 今天天气晴 回复]
那我继续打一叶之秋路线去了,快到结局了,已准备好被刀扎得透心凉
 
[133楼 药不能停 回复]
写论文查文献弄得眼睛疼,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169楼 莫笑秋叶乘风(版主) 回复]
==========此帖已坟==========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