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 SC] Dear Doppelganger (镜像之人) 小剧场汇总

FF7及其一切属于SE。脑洞和OOC属于我。
汇总了一下这篇文的小剧场然后统一贴在这里。
前五个以前更新的时候贴过,最后三个是新的。


【在BE的边缘来回试探之一】
萨菲罗斯:我想要你活下去。我想要你——留下来。
克劳德:没兴趣。
全文完。
(作者,卒。死因:被正宗大卸八块)
(于是为了避免再次打出BE,读档重来的作者默默地肝出了你们看到的后文)
*注:第一句话是本文第7段萨菲罗斯的原话


【在BE的边缘来回试探之二】
艾瑞丝:虽然星球原本选择的是萨菲罗斯君,但现在它更倾向于你。
克劳德:没兴趣。
星球:那就滚回你原来的世界去!
萨菲罗斯:……我要以星球作舟,在平行世界间航行,直到找到我的克劳德——
萨菲罗斯黑化,世界毁灭。
全文完。
(作者,卒。死因:被六式拍成肉饼)
(作者一脸血地读档重来,默默肝出了你们看到的后文)
*注:第一句话是本文第11段艾瑞丝的原话


【关于陆行鸟】
克劳德来喂鸟。
陆行鸟:同类!(一起愉快地玩耍)
扎克斯来喂鸟。
陆行鸟:同类!(一起愉快地玩耍)
萨菲罗斯来喂鸟。
陆行鸟:确认过发型,这不是对的鸟!啄他!
萨菲罗斯放出翅膀。
陆行鸟:妈……妈妈?(扑过去蹭)
萨菲罗斯:………………
克劳德:噗。
扎克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关于大空洞】
克劳德:我觉得大空洞和我有仇。(掏圆桌……好吧,圆桌还没找到)
萨菲罗斯:我觉得大空洞和我有仇。(举正宗,炸之)
大空洞:……我觉得你俩还有一切外星生物都和我有仇!总是莫名其妙就被砸/被入侵/被炸什么的真是够了!决定了,以后入口处就挂一个牌子,“一切外星生物与拥有外星生物细胞者不得入内”!


【关于星球的呼救】
克劳德的星球:用户萨菲罗斯,您的外挂[克劳德]已到期并且不可续费。
萨菲罗斯:……是时候研究破解版了。


【平行世界之一】
问:你们目前的关系是?
英雄组:硬要说的话……应该算是交往并同居中?
反派组:已合体。
性转组:已结婚。
(英雄组:……)


【平行世界二】
问:你们目前的状态是?
英雄组:活得好好的,隔三差五满世界约会。
反派组:严格来说不算完全地活着,毕竟个体的意识已经不存在了;但也绝对不能算是死亡。
性转组:拜上面那组混蛋所赐,我们已经死了。
(反派组&性转组:……)


【平行世界之三】
问:前男友阴魂不散纠缠不休怎么办?
英雄组:拉个同病相怜的组队,把他怼出星球。
问:男朋友跟自己理念不合老是打架怎么办?
反派组:分了,再找个志同道合的,合体之。
问:平行世界的自己跑来想拆CP怎么办?
性转组:秀它一脸。
(天音:然后你们就被烧烧烧了。)

FF7/ SC/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