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开始脑补全职高手paro(或者也可以当作是电竞paro)的SC了

首席剑客联盟第一人神罗队长被昔日自己在神罗训练营里虐过菜然后转去雪崩战队的小剑客在比赛里给收了人头,而且还不止一次
老萨: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然后夏休期在路边捡到一只拖着行李无家可归的陆行鸟
云片:没钱,付不起房租,没兴趣。
老萨:陪练抵房租。
云片:……大神你确定是我陪你练而不是你陪我练?
老萨:过期不候。
云片:(干脆地背起行李)你家住哪?

结果过来玩的杰内西斯和安吉尔被闪了一脸。
老萨表示叫你们平时在队里日常放闪,活该风水轮流转。
吃完饭大家上游戏切磋,2v2,结果……咳咳咳。
杰内西斯:友尽!
安吉尔:……告辞。

然后神罗队长和雪崩队长开始了相爱相杀明撕暗秀的N个赛季,最后世邀赛双双参加了国家队,开始闪瞎全世界。
冠军颁奖典礼上没戴墨镜的所有人:世界冠军了不起?拿冠军戒指求婚了不起?
……好像还真挺了不起的。
云片:很好,省了钻戒钱,我果然没看错人
愤怒的吃瓜群众:不要脸!你俩今年拿的冠军和各种奖项的奖金加起来都够买多少钻戒了!

嗯,基本就是这样一个脑洞。
看心情可能会扩写一个短篇吧……。
我的少女心傻白甜理想主义HE强迫症大概是没救了。

FF7/ SC/  
评论(16)
热度(51)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