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醒梦》有关的一个脑洞

这周末虽然不会掉落更新,不过趁着等飞机的时候,我简单地码了一下《不醒梦》背后的故事。
其实这篇文的灵感来源是我的另一个ASGZC的脑洞,不过我5p实在写不来,所以最后还是大幅删改大纲之后写了纯SC——毕竟是站了十年的真爱cp。
最初那个ASGZC脑洞是这样的:
(实在接受不了ASGZC配对的话请不要往下看了,谢谢)
AC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跟死对头躺在一张床上并且赤身裸体姿势还十分引(xi)人(wen)遐(le)想(jian),整个人都不好了,四下环顾只看见两把武器,一把正宗——算了这个肯定用不顺手,一把SOLDIER制式剑——草,老子的宝贝六式呢?!
算了管他什么剑能在萨菲罗斯身上捅几个窟窿就是好剑,于是抄起制式剑(除非实在没得选择不然绝对不要选正宗!)就大刀往萨菲罗斯的头上砍去。萨菲罗斯的条件反射自然没得说,感应到杀气之后秒醒,下意识横向一个翻滚够到了正宗,抄起剑挡住敌人追过来的攻击定睛一看——什么情况?!
#昨天在床上还好好的今天这是怎么了#
AC云这边打着打着也发现不对,这货光防守不反击是几个意思,那一脸无辜茫然甚至仿佛还有些伤心的表情是几个意思,那副“这里面肯定有误会克劳德你是不是做噩梦了快醒醒我在这里你很安全”的口气是怎么回事?!
然后duang的一声制式剑断了,AC云心想完了吾命休矣,没想到,萨菲罗斯同时也停了手,看见AC云一副防火防盗防老萨的架势仿佛更不开心了,表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显然你现在不想看到我,行那我先去办公室了。
然后穿上衣服就走了。
AC云心里想:办公室?什么办公室?“我要毁灭世界·你们这些傻瓜凡人给我跪下·大BOSS心得交流协会”(简称灭世傻B会)办公室吗?
他非常想抽根烟静静,然而现在身上一丝不挂哪来的烟,看着地上散着的SOLDIER 3rd制服觉得有衣服穿总比裸奔好就穿上了,结果竟然很合身。
他跑到洗手间里,看到镜子里的倒影——卧槽这不是年轻时的我自己吗?
然后他就因为灵魂融合而CPU过载晕过去了。
他醒来的时候是被一脸焦急的扎克斯叫醒的,扎克斯表示萨菲罗斯说你情况不对让我过来看看结果我一进来就发觉你晕在这里,怎么回事?
眼神死的克劳德,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简单来说就是这个平行时空的他的灵魂和不知怎么跑来了的AC云的灵魂融合了,因为AC云的记忆太过震(keng)撼(die)所以这个时空的云片的记忆之前暂时存在感断片,造成他以为自己在做梦/穿越。事实上这个时空他已经成为SOLDIER了,并且CC剧情还没发生,并且他已经成年了(也就是说啪啪啪合法了),并且ASGZC关系已确立。
#我现在有四个男朋友但是他们在我的印象里又都已经是死人了,有两个还是我亲眼看着死掉的,结果今天早上我又先后看到了他们俩,还疑似前一晚刚跟那个死在我手里不止一次的啪啪啪过。怎么办,在线等,急#
他表示自己需要静静(虽然扎克斯那副被踢了一脚的大型犬的表情真的让人太他喵的有罪恶感了),然后过了几天绕着男朋友们走的日子,结果没能静多久,他就在神罗待不下去了。
原来他误打误撞发现了巴雷特带领雪崩在搞活动,于是他就在他们炸魔晃炉和逃脱的时候帮了一个小忙,心知被塔克斯发现只是时间问题。结果还没等他想好接下来的计划,更大的危机就出现了——卧槽红宝石那个bug怎么自己跑出来了!而且那玩意就算跑出来不也应该去沙漠的吗怎么这回来打米德加了!
(为什么红宝石会跑出来?反正所有的锅都归神罗总不会错,再说挖魔晃挖出个红宝石除了神罗还能怪谁?怪我咯?)
神罗大部分武装力量秒跪,SOLDIER伤亡惨重,最后只剩ASGZ还在被吊打……呸,苦苦支撑。克劳德跑过去表示我知道怎么对付这个bug,都来听我指挥,然后利用自己另一个时间线上的丰富经验(啧,说多了都是泪)带着他们四个围殴红宝石。
结果好容易找到节奏高效率地打了一会儿,克劳德这边先出问题了——他融合后武力值蹭蹭蹭涨得太厉害制式剑承受不来,一用上全力打架,制式剑duang的一声又断了。
辣鸡神罗,毁我青春,粗制滥造,误人性命!
另外四个救不到他,克劳德在心里怒吼星球你玩我呢说好的补偿呢一直拖到现在再不给就不用给了好吗,然后星球就嗖地掉了补偿给他。
一把镶嵌着魔石的武器。
克劳德热泪盈眶:老子的宝贝六式!老子的圆桌骑士!
六式在手天下我有,圆桌在手bug退走,逆天武力值完全发挥出来,加上另一边一个未来主角三个未来BOSS(简而言之,四个挂B),接下来就是真·吊打时间。
吊打完毕克劳德心知如果要跑路的话最好是趁现在(留在这里干啥?当叛徒被审讯或者当小白鼠被研究吗?),晚了就来不及了,眼看塔克斯已经在往这边跑来了,赶紧交代遗言……呸,临别赠言。
于是他表示都别说话先听我讲,然后把自己知道的关于什么杰诺瓦计划啦劣化啦之类的事情全都说了一遍,最后表示你们别用那种懵逼表情看着我,萨菲罗斯你要是不信可以去瀑布后的洞窟问你妈,安吉尔杰内西斯你们要是不信可以回巴诺拉问你们各自的妈,扎克斯……你好好活着就行,不过有空也回贡加加看看你爸妈吧他们都挺想你的。
然后?当然是溜了溜了,过段时间干脆正式加入了雪崩。
至于ASGZ……
萨菲罗斯偷偷跑去了瀑布洞窟一趟,从露克蕾西亚那里听说了宝条当年对他俩做的各种事情——宝条必须死!
安吉尔和杰内西斯组队回了巴诺拉一趟,发现霍兰德竟然在用巴诺拉的村民实验制作拷贝体大军——霍兰德必须死!
扎克斯在以上三人跑路后成了SOLDIER 1st,然后因为一些可能涉及《不醒梦》剧透所以我这里先不说的原因——神罗必须死!
克劳德:雪崩欢迎你!
路法斯:我打算坑爹,合作不来一发吗?
然后就是ASGZC一边重新磨合一边组队打宝条打霍兰德打神罗。什么你问克劳德是怎么克服心理障碍的?他只是跟另一个时间线的自己融合而已,并不是被穿,该有的感情一丝没少,当初要不是真爱他怎么可能成为ASGZC里的那个C。至于另一条时间线的记忆这种小问题,克服就好啦。
至于感情线的细节,这个没想好——都说了我5p实在写不来了啦。反正最后当然是星球危机解除,5p愉快HE,故事完~

FF7/ SC/ ASGZC/  
评论(2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