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我眼中的他们

来自加班深渊的摸鱼。对个别cp的一点看法或者说是胡思乱想。
想哪写哪,画风多变,OOC不定时出没。
本篇内含叶橙,修伞,叶魏,叶韩,叶喻。
别问我“为啥没有某cp”——要么我不萌,要么就是一时想不到合适的措辞。

【叶橙】
原著随处都是糖,无需再多说了,自带闪光弹与老夫老妻模式。
温暖治愈,充满正能量,最甜之一,找不到虐点。
“就算你不在,我也能够坚强。”
“可是你的身边是我最快乐、最安心的地方。”
“此心安处即是家。”

【修伞】
原著随处都是糖刀。总决赛的时候看到十年轮回像我这种虐点清奇的人简直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最痛彻心扉的话语,是“如果他还在”。
定格之后无法改变的过往。永远无法成真的种种假设。
即使不再身处于同一个世界,也依旧有着同一个梦想。
他留下的点滴依旧是帮助他前行的助力。
那张账号卡。那把银武。对“那个职业达到极致之后会怎样”的了解。
苏沐秋并没有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他和叶修一起在缔造着这份荣耀。
他在他不曾防备也不曾回顾的身后。
他在他放弃触及的那多出一场连胜的前方。
他在他无论攀得再高也无法抵达的云端之上。
“因为有你给予我的羽翼,我才能向着更高处飞去。”
“不过我终究还是没有飞到最高。”
“我当然是故意的。”
“就让我继续相信……你在那更高的地方,等待着我吧。”

【叶魏】
想不到什么正经的形容……黑吃黑大概是最贴切的一个了……
同样是见证联盟诞生的老资历,同样当过一队之长,同样下限深不可测让人怀疑其是否存在(喂),这两个人之间应该很有共同的话题吧。
虽说魏琛平时经常没个正形,不过感觉他其实很容易不安,会为一些还没影的事情担心,只不过掩饰的功力也是炉火纯青。
当然,这是瞒不过叶修的眼睛的,于是叶式安抚的出场时间就到啦,原理大概就是以毒攻毒。
嗯,毒舌的毒。
不管过程如何鸡飞狗跳,反正最后肯定是没事了,细节什么的就别在意了嘛(摊手)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抽抽烟,打打游戏,拿拿冠军,退退役,吹吹牛,扯扯皮,说着说着就从嘲讽那帮后辈变成了互相伤害——”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突然发疯,快收了他!”
“发疯个头,明明是告白!还有,装腔作势好歹也认真点,你手机屏幕都没解锁呢!”

【叶韩】
十年对手和朋友,不能更了解。而且其实这两位都是相当果决实诚的人,所以感觉两人之间的互动应该是相当直来直去,很有意思也相当……嗯,舒畅?
不爽了就简单粗暴直接怼,喜欢了就简单粗暴直接告白,接受还是不接受给个准信,有那意思就在一起,没那意思就绝不再纠缠。
在一起了也不会遮着掩着,认认真真处着,跟打比赛一样光明正大。不会主动去宣扬,不过被发现了就大大方方承认(顺便收获懵逼脸和生无可恋眼神无数)。
他俩宣布在一起了之后大概所有人都以为家暴是日常竞技场下饭,然后在无数次被简单粗暴闪一脸之后终于承认好好好我们眼瞎你们继续恩爱是在下输了。
平时要是起了摩擦,如果主要是韩文清在生气的话大概就是他在那边拍桌指着鼻子骂,叶修就连消带打一边哄人一边搞清楚前因后果然后对症下药;如果主要是叶修在生气的话估计就是看似心平气和的垃圾话风暴嘲讽力max,韩文清就会很耐心地理出两人的主要冲突点然后各种直球各种快刀斩乱麻。要是两人都起了火……没有什么火气是一场竞技场不能解决的,如果一场不够那就两场,两场不够就三场,直到冷静为止——然后就好好沟通解决问题呗。
哦,如果不是那种原则性的问题……这种火气其实攒着到床上去发也挺好(笑)
不过其实真的很难得才会吵架。平时基本上都是老夫老夫模式,明明没一点腻歪还能低调发狗粮。
“你几点的飞机?”
“还有三个小时。”
“那先去吃点东西吧。火锅?”
“你又知道。”
“怎么说我们都是十年对手——”
“确切来说,八年半。”
“这么斤斤计较,那是不是还应该算上打职业联赛之前网游里的时候?加起来肯定有十年了。”
“哼。走了。”

【叶喻】
心脏自有心脏治,互相祸害,世界和平,完美。
虽说把算计互坑当打情骂俏必然绰绰有余,不过总觉得他们就算是玩心眼也是在心知肚明的情况下无伤大雅的小情趣,一旦涉及到要紧的事情,在对方面前反而会格外直白坦诚呢。
一部分是因为谁也骗不了谁,另一部分大概是因为不愿在对方面前还要隐瞒的奇怪固执吧。
也有点“知道你肯定会想多,还是把话说清楚吧”的意味在里面。
正因为互相了解,所以明白无论怎样的自己都会被包容、被温柔以待。
默契灵犀心照不宣什么的都是小意思,他们的世界浑然一体,除了自己之外无人能懂。
很容易走极端,甜的时候能甜到齁,虐的时候能把人虐到体无完肤。
虐的方式其实想到了不少,不过我不想写(笑)
“听说你跟黄少天是官配?”
“听说你和苏沐橙很恩爱?”
“……(绷不住表情破功了)”
“……(相视而笑)”
“现在的记者啊,总想搞个大新闻。”
“那就给他们一个大新闻。”
“哟,这么好心?”
“毕竟与媒体维持良好关系,以及澄清外界对战队成员的误解,都在队长的职责范围之内。(笑)”
“行,就这么办。(烟)”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