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战队拟人

不知道怎么打tag了,笑哭。
深更半夜突然冒出来的小脑洞小段子。
感谢小伙伴 @永无乡 提到的叶微草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w=

1.嘉世
以前有点公主病,不过第七赛季后就好了很多,第九赛季后更是几乎没影儿了。骄傲,说话直白甚至有点冲,口嫌体正直,死要面子,习惯端着架子不肯放下,再辛苦都往肚里咽不会说出来。
跟在邱非身后,移开目光不愿与他对视,抬起下巴挺直了背脊:我过得很好。

2.兴欣
调皮捣蛋的小年轻,爱搞出人意料的小惊喜,不过很有分寸从来不会真的惹恼谁。平时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不过在细节之处却很体贴,对女孩子非常绅士。
突然从不知哪里冒出来狠狠拍一下他的肩膀,凑过来笑得见牙不见眼,靠太近平光眼镜硌着他的侧脸:Surprise~
手上自以为很隐蔽地偷偷拿出了他口袋里的烟盒往最近的垃圾桶里一扔。

3.霸图
喜欢故意绷着脸觉得那很酷,很耿直,经常给别人撑腰,喜欢挑战有难度的事物,有时候即使因为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而失败还是会摆出一副赢了一样的气势。在喜欢的人面前反而经常脑子缺根弦,爱在心口难开,心里越喜欢越是想尽办法欺负或者冷着脸唬人……
十年来看尽他当着某人的面做了多少蠢事被教做人了多少次的韩文清:他忍到现在还没掐死你就是真的爱你。

4.蓝雨
性情温和,细心体贴思虑周到,脾气超级好,喜欢笑,有点自带圣光的那种。对很多事情看得很清楚,不过没有必要的话就都不会去计较。对某人那简直是任劳任怨有求必应,偶尔会无奈地甩点一点都不狠的狠话,或者闹闹一点都不凶的小情绪,可是最后还是会照做。
喻文州叹气:别再帮少天和瀚文吃掉他们不喜欢的菜了,尤其是瀚文,正在长身体,挑食不好。

5.微草
一言难尽……
表面上一本正经地塞材料然后高冷潇洒地走人,内心却在抓狂OS:我的意图还不明显吗我养你啊你负责(划掉)貌美如花(划掉)狂霸酷炫就可以了啊!要陪练给陪练要材料给材料要刷副本陪刷副本结果你就一句“乖”敷衍了事?你爱我还是爱野图BOSS?爱我还是爱荣耀?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塞了他一嘴王不留行:该吃药了。

6.轮回
冷静,低调,话不多但是每一句都掷地有声,进退得体,总是有一股冷漠严肃公事公办的精英范儿,其实心里吐槽的弹幕很活跃,在面对熟人的时候偶尔会不自觉地逗比,或者不着痕迹地撒娇。
江波涛心累:对对对,他对你是真爱,可以松开那本技能点攻略了吧这是俱乐部财产真的不是定情信物……卖萌也没用!
周泽楷一言不发,瞅准机会直接抢了下来,转身递给了快哭了的俱乐部工作人员。

7.百花
平时大大咧咧无忧无虑的样子但其实心里挺敏感只不过大多小心思都没什么下文,偶尔会发作一下少女心,时不时小任性一下一个人闷在被窝里不想起来谁都不理,可是很快就会抛却多愁善感笑得阳光灿烂。
会趴在他怀里死死抱着他的腰脸埋在他颈窝里眼圈发红:阿乐开心就好……那边有更强的队友,他就可以轻松很多,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吧……啊对了上次去霸图打客场的时候他好像不喜欢Q市的菜啊……胡、胡说,我才不想阿乐呢,嗯,一点都不想……
也会笑着在于锋伸出的手上重重一拍:就该这样!一起努力哟!

8.可是他们在争宠上从来没赢过荣耀。
哦,还有野图BOSS。

评论(25)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