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 SC]如果逆行云和青年萨互换身体

@云片的六式 一起脑出来的沙雕故事。许多有趣的点子都是她的主意。

我们不拥有FF7及其一切。

1.

简而言之,这个故事开始于CC之前,有着多年后记忆的的克劳德和萨菲罗斯互换了身体。

2.

萨菲罗斯:什么?我有妈妈了?

遂在尼布尔海姆乐不思蜀。

3.

克劳德盯着镜子沉默了整整五分钟,果断离开神罗大厦,就近找了个魔晃炉,跳。

4.

次日头条:震惊!神罗最高将军竟直接投炉自杀!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为你揭露神罗不为人知的一面!

5.

神罗总裁大发雷霆。

神罗各部门焦头烂额。

平时和萨菲罗斯关系最好的杰内西斯和安吉尔成为各方重点审问对象。

两位1st一脸懵逼,并对宝条留下了深深的心理阴影。

真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6.

消息终于传到尼布尔海姆。

萨菲罗斯呆愣三秒,然后冷漠地扭头就走:我妈喊我回家吃饭。

7.

克劳德在大空洞里被冻醒。

……草,忘记萨菲罗斯不溶于生命之流了。

8.

尝试花式自杀均无果后,克劳德终于放弃了。

他决定放飞自我,拥抱吸引了他的灵魂职业——送快递。

9.

在那之前他把那头看起来炫酷实际上一逆风骑车就糊脸的长毛给剪了。

然后因为主角灵魂の怨念加成,他的发型又变回了那个反重力的造型。

幸好有萨菲罗斯那张脸在,发型怎么折腾都能看。

10.

次日头条:震惊!疑似前神罗最高将军人士在米德加荒野送快递!

11.

随着时间的推移,满世界渐渐都遍布了这位的疑似前神罗最高将军人士的足迹。

行踪飘忽神出鬼没武力超群,反正从没被神罗逮着过。

12.

然后因为业务需要,克劳德终于在某一天路过尼布尔海姆,和萨菲罗斯顺利会师。

可喜可贺。

13.

克劳德:我的妈妈!

萨菲罗斯:不,是我的妈妈!

14.

萨菲罗斯:和我抢妈妈的一律杀了!

然而并打不过。

15.

克劳德:woc萨菲罗斯你离我妈远点!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被护崽的斯特莱夫夫人用鸡毛掸子打了出去。

顶着第一战士壳子的前星球英雄,在这一刻,终于回想起了曾经被鸡毛掸子统治的恐惧。

16.

总之这样那样的一番鸡飞狗跳过后。

斯特莱夫夫人:我好像多了一个儿子。

17.

互换身体后克劳德唯一的安慰:老子总算能自由地俯视萨菲罗斯了,爽!

萨菲罗斯很不开心。

就算有BOSS灵魂の怨念加成,以及克劳德时不时帮他改善一下伙食,他也只长到了180。

萨菲罗斯:我不可能这么矮。

克劳德:多吃饭,少废话。

18.

克劳德发现他这辈子都别想再骑陆行鸟了。

为什么呢?

陆行鸟:这个人好重啊……(瘫倒)

克劳德:作为一个两百斤的胖子我压力很大。

19.

克劳德把抓到的陆行鸟送给了萨菲罗斯。

萨菲罗斯意外地很享受骑陆行鸟的乐趣,不知道是不是和壳子的自带本能有关。

虽然前两年因为身高不够,所以经常只能带着一脸“我的逼格受到了侮辱”的表情不情不愿地被克劳德抱上去。

萨菲罗斯:……(憋屈但还是要装作冷漠淡定)

克劳德:……(暗爽但还是要硬撑面无表情)

20.

后来克劳德带着萨菲罗斯离开了尼布尔海姆,并且成功地向对方安利了灵魂职业。

他俩合伙开了一家公司,叫SLQS。

这个名字是尤菲起的,她说在某东方古国的语言里这代表“神罗去死”的意思。

嗯?为什么会认识尤菲?

克劳德摸了摸装魔石的口袋,保持了可疑的沉默。

21.

前神罗将军提着内容物不明疑似大型武器的箱子去找雪崩首领。

雪崩全员严阵以待。

克劳德:什么,造反?不存在的。

萨菲罗斯:我们是快递公司,不做违法业务。

22.

后来雪崩也入股了。

因为这个名字起得实在是太好了。

23.

最后SLQS成了星球最大快递公司。

因为路法斯也悄悄入股了。

不过他有条件。

——要坑爹。

24.

负责推广和业务洽谈的萨菲罗斯:我们是快递公司,不做违法业务,所以只能为您快递神罗总裁的人头。当然,如果您选择我们最新推出的朝发夕至服务,可以免费附赠砍人头服务一次。

负责动手和财务管理的克劳德:先付定金。

路法斯:买买买。

合作愉快。

25.

克劳德潜入中。

然后他被发现了。

安吉尔:入侵者?……萨菲罗斯?!……你不是萨菲罗斯,你是谁?——等等扎克斯,站在那里别动,这个人不是你能应付的!

克劳德:扎克斯?!

克劳德获得debuff【战斗力减半再减半】。

克劳德获得debuff【斗志减半再减半】。

克劳德被KO。

26.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另一边,萨菲罗斯潜入中。

然后他也被发现了。

并且还被激发了【父爱如山(大雾)】和【作品创造者の狂热】的宝条认了出来。

抓狂暴走的宝条:儿砸你怎么了换了这么个弱鸡身体!爸爸费尽心血创造出来的完美作品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你快过来爸爸给你好好来个爱の大改造!

背景是对萨菲罗斯的样子接受不能石化灰白的杰内西斯。

杰内西斯:我没有这样的宿敌,债贱。

27.

四年后克劳德再一次从大空洞重启。

重启完毕后立刻发现了不对劲。

——woc怎么又和萨菲罗斯有杰诺瓦感应了!!!

绝对出事了,而且用胸口的皮带想都知道肯定是宝条搞的事。

那么问题来了,在没有飞空艇的情况下,要怎么离开北方大空洞并且还不花上十天半月。

然后他就“嗖”的一声长出了翅膀。

28.

克劳德终于能从空中遥遥观测到萨菲罗斯的时候,突然发现那边的场景怎么这么熟悉呢。

扎克斯已经带着萨菲罗斯逃了出来,并且正在被实行人海战术的神罗兵围杀。

然后萨菲罗斯从重伤的扎克斯手里夺过了破坏剑。

但是因为魔晃中毒加上武器不顺手,他没耍几下就陷入了危急之中。

这个时候赶过去肯定来不及,怎么办?

29.

然后克劳德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萨菲罗斯的壳子是有管理员权限的!

作为曾经被管理员权限坑得一脸血的苦逼人士,此时此刻简直有种翻身农奴把歌唱,啊不,扬眉吐气的感觉。

30.

话不多说,救人要紧。

于是克劳德直接开了管理员权限,控制萨菲罗斯用了个超究。

世界清静了。

31.

萨菲罗斯:那是什么?

克劳德:超究武神霸斩,这具身体的极限技。

萨菲罗斯:我们互换身体之前你只是个普通少年,不可能会极限技,即使有我也应该会知道。

克劳德:所以?

萨菲罗斯:你和我并非来自同一时间。

克劳德:……嗯。

萨菲罗斯:你会回去吗?

克劳德:不知道。

萨菲罗斯:如果你消失的话,我就会用这具原本属于你的身体,毁灭你所珍视的一切。

克劳德:……想太多的话会长不高的,萨菲罗斯。

(星球:就算冲那句话都不能让他回去好吗?!)

(扎克斯:所以随便你们谁能先给我用个治愈魔法吗?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啊喂!)

32.

总而言之,当年没做完的快递人头任务,时隔四年之后终于圆满完成。

萨菲罗斯:您的快递已送达,麻烦给个五星好评。

克劳德:尾款需要根据四年来的通胀情况同步涨价,另外还要加上工伤赔偿和精神损失费。

被破坏剑和正宗同时指着的神罗新任总裁:……买。

合作愉快,可喜可贺。

【END】

FF7/ SC/  
评论(39)
热度(38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