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深夜睡不着于是repo一篇刚看完的SC文

Secretary to the Generals
是Fanfiction.net上的英文同人,长度17k+

这篇超级可爱啊!
讲的是克劳德没有通过特种兵资格测验然后干脆利落换了工作跑去当三位将军的秘书之后的一系列故事。
基本上可以加个副标题“神罗TOP特种兵一家的日常”,这里“一家”的成员包括:人人都爱的全能家长(是的虽然就职位而言是秘书但是我总有感觉他实际上已经是家长了)克劳德,熊团宠扎克斯,熊属性但是非常有分寸的点子王杰内西斯,良心担当但是更爱打酱油的安吉尔,以及作为武力值上限但是除放闪光以及打架外并不怎么爱刷存在感的萨菲罗斯,一共五位~
内含cp:萨菲X云片,安吉尔X杰内西斯,扎克斯X爱丽丝
从生活到梦想都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他们的、异常可靠的克劳德,真的,真的是太棒了【啜泣】虽然有时候还是心疼他感觉还是太辛苦了些,但是看着他作为原装在无穿越无重生对所谓剧情命运根本没有一点概念的情况下无自知地把BE全部扭成了HE并且还带来那么多大大小小的幸福,就觉得好感动啊。
顺便我好想吐槽,老萨你到底是接吻狂魔还是一见钟情反应过度……你看你看最后被杰内西斯安吉尔还有扎克斯排队吐槽了吧。克劳德没有一剑拍过来、也没有把你的午饭换成马赛克黑暗料理、更没有用文件堆淹没你,说明他对你是真爱啊2333
以及,宝条的待遇真的相当解气啊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打滚】具体我就不剧透了,但是某个一般在美国会被用来对付跟踪狂的大杀器在这里出现简直五星好评2333云片干得漂亮,老萨表示非常感动唯有肉偿【喂】
以及作者对灭宝条还有J娘的处理方式我个人特喜欢,就爱这“谈笑间宝J灰飞烟灭”的调调=w=
哦对了,Nibelheim任务中克劳德站在文森特棺材旁喊的那嗓子“萨菲罗斯你快过来!我找到了你老爸!”于是V和S两个下一刻异口同声回答“啥?!”这个场景瞬间戳爆我笑点并且从此留下了深刻印象……
还有圣诞节拆礼物那段超级萌超级温馨啊啊啊——【呐喊】
啊对了还有反复刷存在感的四位特种兵的痴汉团们xddd话说这些Fanclub的名字到底是游戏官方提出的还是洋妞自己编的?至少老萨的Sliver Elite我已经在两篇以上的文里见到过了……
总之是非常温暖治愈也很轻松闹腾的一篇文,从头笑到尾,HE也相当圆满,各种美好的细节更是不胜枚举。OOC方面的话,人物性格必然是和游戏原作有偏差,而且这个大团圆HE不得不说非常地、过于地理想化了……但是在一切至少合情合理说得圆、也并没有过于歪曲夸张的情况下,至少我个人对这文里的OOC和over-optimism是非常乐见其成的。总之,非常推荐啦~

FF7/ SC/  
评论(30)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