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虐梗写甜-距离感三十题

边缘文手挑战:80赞•一个三十题
叶修X黄少天,原著背景。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虽说是要“虐梗写甜”,但是我写完了一看,突然觉得还是“虐梗写逗”这个形容更合适一点……)
 
1. 不再落在我身上的,你的视线
“这是团队赛,还不兴人转火的啊?”
 
2. 你经常提到的那个人,是谁?
“叶秋!”
“……公共场合你小点声。还有,都说了那是我弟的名字。”
“叶修叶修叶修,这下对了吧?话说回来那么多年‘叶秋’叫顺口了,一时半会儿还真难改。”
 
3. 明明已经很努力了的我
“就差一点,再接再厉啊。”
“我去你最后那一下简直坑爹啊!不行!再来一局再来一局!”
“还来?把我当BOSS刷呢这是?黄少天同志,你已经很努力了,但是作为前辈我有必要教育你,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结果的——回去修炼十年再来吧。”
“你妹,吹牛也要按基本法!刚刚是谁差一点就被反杀了啊!”
“你自己也说了,‘差一点’。”
 
4. 永远都是三人行
“叶神和黄少都选了真心话啊,那我抽个签……好了,本轮的问题是:你的真爱是谁?”
“荣耀女神。”(异口同声)
“……这不算!”
 
5. 第二顺位
(时间点:第八赛季初)
“荣耀还是我?二选一,不许弃权!”
“荣耀。”
“靠我就不该问你这个……”
“干嘛摆这么一副苦瓜脸出来,要是让你回答你会选哪个,荣耀还是我?”
“那还用说,肯定是荣耀!老叶你给我听好,这个赛季冠军一定是蓝雨的!”
“呵呵。”
 
6. 好想了解你,你却避而不谈
“我现在不住网吧那了。”
“那你住哪?”
“战队机密,无可奉告。”
“机密你妹!我又不会给你寄刀片!”
 
7. 即使拥抱,也无法取暖
“你给人物下‘拥抱’指令干什么?”
“你角色不是被冰线冻住了吗,说不定用个拥抱有取暖效果,能提前解开冰冻状态。”
“……”
“……”
“看来你想多了。”
 
8. 不再能与你同行
“流木等级太低放代练了还没拿回来,我总不能拿夜雨声烦来跟你组队吧。”
 
9. 多少的话语,都无法传达到你的心中
“赖皮啊!修改规则之前要通知参赛选手啊!”
“嗯?你一直在说话吗?”
(注:这两句对话出自原著第448章,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修正场单挑,快打完了黄少天才知道叶修在比赛开始之前让房主斩楼兰把语音禁掉了)
 
10. 我的在乎,你的无所谓
“污蔑,赤裸裸的污蔑!老叶你这是在抹黑本剑圣的光辉形象!”
“光辉形象?满级大号打一个52级的角色还被连到死的光辉形象吗?”
(注:这里指的还是那场修正场单挑)
 
11. 相隔一人的关系
“喂喂?苏妹子你现在方不方便,能不能把手机给下老叶,我有事找他,谢了啊!”
 
【感谢友情赞助了第10题和第11题的梗的亲亲小能喵 @不如咸鱼 。】
 
12. 请不要无视我的话好吗?
“黄少天你再刷屏我就踢你出群了啊。”
 
13. 我的热情与你的冷漠
“来pkpkpk!”
“我下了。”
 
14. 放我的鸽子,却和别人约会
“有空刷副本记录没空和我pk?!”
 
15. 你的谎言,只是我不愿拆穿而已
(时间点:世邀赛)
“老叶你怎么还在线?”
“刚起。”
刚起?怎么可能?骗虚空双鬼呢。绝对是又在通宵研究去年荣耀欧洲杯的视频了。
“哦,那你早饭要吃什么?我给你带。”
 
16. 我只是你的消遣之一吧
“耍我很好玩?”
“没荣耀好玩。”
 
17. 不再与我说晚安的你
用晚安吻代替了晚安。
 
18. 等不到的那一句生日快乐
等到了的那一个因为飞机晚点而没能在十二点前露面的人。
 
19. 中断的对话
“你这么厉害,你咋不上天啊?!”
“……如你所愿。”
“卧槽你这是犯规唔——”
 
20. 你的诺言终归成了谎言
“说好的退役呢!第八赛季一声不吭就跑路那次我大人大量原谅你了,结果第十赛季结束后你又玩消失再出现这套!狼来了听说过没有!匹诺曹知道不!还有没有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了啊!”
 
21. 已经……不再牵手了呢
“这么热的天,手心都是汗,牵什么牵,不如抱着。”
“……那不是更热?”
 
22. 那明明不是我的名字
“刚开房时拿的身份证上不是写得很清楚,我叫‘叶修’啊。”
 
23. 下意识地推开我的你
自己却被路边玩耍的孩子不慎用力过度击飞的球砸中。
“老叶你没事吧?!”
“没事。没伤到手。”
 
24. 对于我,只剩下埋怨
“老叶你闭嘴!抢BOSS呢别妨碍我!也不许开书房里的电脑登游戏跟我对着干!哎你别乱晃我鼠标啊!赶紧的一边儿凉快去!喂再这样我就不客气了啊本剑圣说到做到!等等什么情况——靠!老叶你竟然拔电源线!卑鄙!不要脸!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当着我的面抢兴欣的BOSS,黄少天你很嚣张啊?”
 
25. 被放置
经常由于打游戏/打比赛/指导他人/搞研究/其它突发状况而长时间不回对方的消息。
不过并不会生气,也不会因此感到被冷落。
因为眼中注视着同样的东西,所以完全能够理解和体谅。
 
26. 例行公事的约会
“今天什么安排,刷本还是竞技场?”
“抢BOSS。”
“你怎么不早说,早知道我就换个挂在蓝溪阁公会的小号了。”
“没事,我跟公会那打个招呼,你加下兴欣。”
“叶修,我很严肃地告诉你,白日做梦要不得,想得美吧你!”
 
27. 病了一周,你都没发现
“感冒了怎么不告诉我?”
“你怎么知道的?!哪个叛徒告诉你的!吃了我请的饭居然还不帮忙保密,看来是时候让某些卖队友的人去竞技场享受一下冷冷的冰雨在脸上乱拍的豪华套餐了——”
 
28. 只有在遇到麻烦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当我是你的召唤兽啊!”
 
29. 你总是很忙
除了与对方所在的队伍作战、全明星和夏休期之外,一般是没有见面的机会的。
直到第十一赛季。
 
30. 我放弃
“GG”
“怎么这么快就认输,今天的太阳莫非是从西边出来的?你不是说要实验一下新打法?”
“得换张地图,刚刚的地形和环境太不适合新打法发挥了。”
 
END

评论(15)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