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是相当讨厌抢首杀这种在我眼中毫无意义的活动的。尤其是跟文无关只有抢杀/抢沙发的评论,每次看到有新提示激动点进去看然后发现是这种内容都格外心塞。
抢到了首杀二杀三杀又怎样,有意思吗?又不像副本记录,拿下了不但有奖励还可能上电视,名利双收。如果只是为了炫耀手速,请别把我的文下当作显摆的地方。
之前看到这种评论我都会私信或者小窗打个招呼征得同意然后删掉,现在开始我不想再这么麻烦了。这里统一声明一次,下回见了就直接删。
别误会,对事不对人。
谢谢理解。

 
评论(3)
热度(8)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