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神,他的名字叫叶修。
不是叶不修。也不是叶不羞。
 
他不是不修边幅。
只是在那段辛苦的时日,心无旁骛地追逐梦想对他来说是比仪容和气色更重要的事情。
在需要他代表战队的形象出面的时候,在面对重视的友人、尊重的对手或者任何应当予以相应重视的场合的时候,他的整洁帅气不输任何人。
他十五岁就离家出走,见过大风大浪,经历悲欢离合。他的生活能力和他的智商情商一样没有任何问题,知道怎么照顾自己,也明白如何照顾他人。
他过去没当过、现在也不是、未来更永远都不会成为任性胡为自理无能的垃圾米虫!
 
他不是一味的脸T群嘲没下限。
他的温柔包容,不是毫无底线的宠溺纵容,不是毫无原则的低声下气。
他的自信执着,不是为了个野图为了点材料就六亲不认不择手段,不是沉迷游戏毫无自制力的网瘾晚期。
他的随和幽默,不是不分场合的玩笑,不是照着人心窝子往死里戳的恶意嘲讽。
他的洒脱透彻,不是没心没肺,更不是把别人或自己的脸面扯下来当鞋底子踩!
 
我承认我常年戴着四十米厚的脑残粉叶吹滤镜。但是上面这些话,我真的是把滤镜摘下来之后再说的。
KY也好,强迫症也好,神经病也好,吃饱撑的也好,怎么骂我都行,我不在乎。
但是别把我最喜欢最欣赏的那个人物,当做一个道具、一个傀儡、一堆行走的梗、一个可以搓圆捏扁任意屈折的对象!
妈的。

*本篇文字lofter内外都开放转载,请自便。

评论(58)
热度(5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