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韩】Nur Mit Dir

某人说想看双性转,于是这篇就诞生了。
赠我家小能喵。就不艾特,看你多久能发现=w=
标题是德语,字面意思可以翻译成“唯你与共”或“唯你在时”。
警告:叶修♀X韩文清♀,双性转+黑道设定,OOC高危雷区,慎入!
 
【现时之一】
叶修叼着烟,两手插在风衣口袋里,懒洋洋地倚靠在她的爱车边等人。
别误会,那是一辆摩托车,车把上挂着分别是白底红纹和黑红相间的两个头盔。
她漫不经心地微微眯起眼睛,注视着细长的女式烟顶端腾起的袅袅轻烟变幻着形状消散在空中。嫣红的嘴唇微微勾起,似笑非笑,带着点儿慵懒倦怠,却又透出几分高深莫测的意味。
今天阳光很好,就是风有点儿大,吹得她鬈曲的长发在空中飞扬。长款风衣和及膝连衣裙的下摆也不安分地挣动,却因着她放在口袋里的手按在腿上的缘故,无法飘起更大的弧度。
风中传来不远处韩文清的声音,她在训斥着自己手下那群新来的小弟。
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人在连形势都没搞清楚的情况下,被别有用心的人稍作煽动就热血上头,迫不及待地想走“捷径”在大姐头面前露个脸邀个功,于是就直接跑来叶修手下的几处据点之一砸场子。
结果就踢到了铁板——传闻已经金盆洗手定居国外的前军火女王实际上恰好在附近,被惊动后很快就赶到,并且还带着传闻中是她宿敌的霸图大姐头一起。
即使是当着人家老大的面叶修也没客气,风衣一脱直接劈头盖脸砸韩文清怀里,然后就这么穿着完全不适合打架的高跟鞋独自一人干净利落地将十几个身强体壮的小年轻全部揍趴下了。
最先倒下的几个人还试图向自家大姐头求救,结果一抬头就被韩文清冷冰冰的瞪视冻得一个哆嗦,什么话顿时都噎在喉咙口说不出来了。就算再蠢,大姐头恶狠狠的表情里那显而易见的不满究竟是冲着哪一边,他们还是看得出来的。
那张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想要姐也亲自动手一起揍人的话你们大可以试试”。
叶修下手很有分寸,制造的伤并不重,只是恰好能让人一时半会失去行动能力。最后一个肇事者也哼哼唧唧加入地上的挺尸大军起不来了之后,她回头看向韩文清——对方在刚才的那几分钟里一直保持着这个臂弯里挎着风衣站在场边围观的姿势,没有丝毫要插手的意向。
“你手下闯的祸,你来处理?”她走到对方面前,取回自己的风衣,一边重新穿上一边问。即使经过刚才那一番激烈运动,她的声音里也没带多少气喘。
“我来处理。”韩文清点点头,恼火使得她本就凌厉的五官更显气势,气场从一米九飙到两米八。
“外面等你。”叶修干脆地道,似乎韩文清说的这四个字就已经代表了一个令她满意的结果。
她没再多问,径直向外走去。刚走到自己的摩托车边检查完、确定它安然无恙而且没有被动过手脚,她就听到了韩文清中气十足的训话,用词比平时的习惯更加咄咄逼人、毫不留情。
显然……
这两位在某个圈子里举足轻重的大佬,都非常不乐意来之不易的约会被打扰。
 
【现时之二】
韩文清的身影出现在视野中的时候,叶修掐掉烟,从车旁直起了身。
马靴随着大步流星的步伐在地面上敲击出急促而富有节奏感的声响,黑社会大姐头那一头齐耳短发在莫名凶恶的气势下硬生生给人一种刀锋的感觉。
“我叫了人来修缮这里。会有人把你的人也送去诊所。”韩文清说着抓起叶修身边车座上的矿泉水,拧开盖子灌了几口。
“知道了。”叶修对韩文清的处理没说什么,只是提醒,“这瓶我刚喝过。”
“看得出来。”韩文清睨了她一眼,把空瓶子盖上,准确地将之抛进远处的垃圾桶,“所以肯定没毒。”
“幽默感有进步啊。”叶修好笑地摇了摇头,借题发挥,“我都冒着这么生命危险替你试毒了,你要怎么回报我?”
“给你当回司机?”韩文清的目光落到那辆叶修平时极其宝贝的摩托车上。
“做梦。”叶修毫不犹豫地回答,“送都送了,你别想反悔。”
这辆车原本是韩文清的珍藏,结果最近在一次赌约中作为赌注输给了叶修。愿赌服输,她就算不甘也只能忍痛割爱——谁也不屑于在这种事上耍赖。
“哼。”韩文清咬牙,“有本事你打赌一直不输。”
叶修好笑地挑了挑眉:“我傻啊,再用这个当赌注给你赢回来的机会?”
“叶修!”
时隔几分钟后,黑社会大姐头中气十足的怒吼再一次响起。
 
【往事之一】
大雨滂沱,冲刷着幽暗后巷,也冲刷着地上的血迹。
有不紧不慢的脚步声在接近。从脚步声听得出来是个年轻女性,身材高挑,撑着伞——她听出了雨水打到伞面上的沉闷声响。没有杀意,也不是搜查者,似乎只是一个正常的路人。
可是哪一个正常的女孩会在这种天气独自靠近这片臭名昭著的黑社会活动区域的阴暗小巷?
韩文清眨去流进眼里的雨水,暗自握紧了匕首。她的头发往下滴着水,衣衫湿透,蜷缩在被当做掩体的那堆旧家具后面,蓄势待发。面对一群装备精良的对手单打独斗总要付出些代价,她现在身中数刀,腿部中枪,行动不便,却也远远没到任人宰割的地步。
“需要帮忙吗?”
对方开口了,而韩文清轻易地认出了这个声音。
是叶修。
并非此次造成她这一身伤的敌人,但也显然算不上朋友。她们各自统领的势力发生矛盾的次数多过合作的时候。五个月前韩文清亲自把叶修本人逼到死角,对方不得不拖着骨折的右臂和开了个口子的腹部从桥上一跃而下跳入冰冷湍急的河流假死脱身;两个月前她收到了对方的回礼,左膀右臂之一锒铛入狱,霸图内部洗牌一时无暇他顾,对外吃了不少亏。
“我叫了人。”她冷冷地回答,竭力不让声音里透出虚弱,“他们快到了。”
这是拒绝,也是隐晦的威慑。
就像是没听到一样,叶修还在接近。她穿着休闲T恤和牛仔短裤,一手拿着伞另一只手拎着带着便利店商标的袋子(袋子里只有几瓶饮料和一包烟),看似毫无防备地走来,任小巷中脏污的泥水在她白色的凉鞋上留下黑色的痕迹。
她在韩文清面前停住了脚步。以韩文清的眼光可以看出她身上藏着不少使用得当就能造成可观杀伤小玩意,可是她似乎并没有使用它们的意向。
韩文清警戒地看着她。以她们现在的距离,韩文清随时都能暴起把匕首刺向叶修,但是在对方表露出恶意和威胁之前,她决定先不动。
她必须谨慎。霸图现在的处境并不适合再树一个强敌,况且眼下要是真动起手来,她没什么胜算。
叶修探出身子,伸长手臂,把伞插到杂物堆上。她选的位置和角度很有技巧,伞面正好把韩文清整个人笼罩在内,伞柄楔进几个杂乱对方的木框之间,稳稳地固定住,一时半会绝不可能倾倒下来。
没了雨水的击打,韩文清顿时感觉身上一轻。
她盯着叶修,在听到对方的话之后眼神里的莫名其妙转为愕然。
“伞面不仅防雨,还防弹。”
她的宿敌微垂眼帘,居高临下地透过长长的睫毛看着她,目光晦涩莫名。
“别死了。”
说完,叶修就后退一步站直,转身离开。雨水很快就将她的长发打得湿透,连带着她的衣裳一起,沉甸甸地黏在身上,使得那个闲庭信步般悠然自得的背影也带上了几分落汤鸡的狼狈。
直到她在视野中消失,韩文清都没能想明白这家伙到底是来干嘛的。
 
【往事之二】
叶修一下车就感觉到了车库里除她自己外另一个人的存在。她反应极快,拔枪就指着那个方向。然后借着入口透进来的微光,她看清了来人。
是韩文清。
“放下枪。”
霸图的首领如此要求道。她看上去没有任何恶意,左手空空,右手握着一把很眼熟的长柄伞。
叶修的脸上闪过一丝复杂的表情。她慢慢垂下手臂,将枪放回了原来它所在的地方。
“伤好了?”她说。她的声音无法抑制地透出一丝沙哑,眼眶下带着刻意用来掩饰的妆容也盖不住的青黑。可是除此之外,无论她的表情、眼神还是站姿,都没透露出分毫疲惫,只有清醒的锐利。
“早就好了。”韩文清道。她走到叶修面前,将伞递过去,“物归原主。”
叶修垂下眼睛,接过这把伞,没有说话。
韩文清觉得心里莫名地触动了一下,一句似乎有些太过逾越的话就这么溜了出来。
“你太累了。需要休息。”
她看到叶修握着伞柄的手一下子收紧了。
“谢谢。”她沉默了一会儿,说。
“什么?”韩文清几乎要以为她困糊涂了。
“你的警告很及时。”叶修淡淡地解释,“不然我躲不开那场爆炸。”
三天前,叶修在车里副驾驶座上等红灯的时候,韩文清的摩托车在车门边短暂地停留。敞开的车窗中飘进来一句“小心背后”,然后红灯转绿,摩托车留下一串轰鸣,扬长而去。
韩文清简短地回答:“我不想你死。”
 
【碎片之一】
叶修飙车的时候喜欢频频做出高难度动作。
韩文清飙车的时候喜欢疯狂加速直到极限。
不过,叶修载韩文清飙车的时候“比初学者还规矩”(韩文清语)。
韩文清载叶修飙车的时候“比乌龟爬还慢”(叶修语)。
所以一般他俩在同一辆车上的时候,每隔一会儿驾驶员就会换人。
 
【碎片之二】
韩文清喜欢口红,讨厌高跟鞋。
叶修打趣说是不是因为她肌肉太结实了所以没有哪双高跟鞋能承受她的体重。
韩文清一怒之下弄断了叶修所有高跟鞋的鞋跟,导致叶修和她大吵了一架。
冷静下来之后她去逛商场,打算赔个十几二十几双高跟鞋给叶修顺便和好。
然后碰上了来扫荡口红打算送她顺便和好的叶修。
和好之后她在小弟们眼神脱眶的表情中穿着高跟鞋背起叶修绕着公园广场走了一圈。
叶修一头雾水,不知道她到底想干嘛。
韩文清严肃地强调:她们两个的体重加起来高跟鞋都没问题,所以她讨厌高跟鞋和这玩意的承重能力没有任何关系。
叶修哭笑不得。
 
【现时之三】
“你想喝什么?”叶修站在自动贩卖机前问道。
“可乐。”韩文清随口说。她似乎在思考什么问题,回答的时候心不在焉的。
“机器里卖的碳酸饮料都是冰镇的。”叶修提醒,“你今天喝冰的不太好吧?”
韩文清总算回过神,嘴角抽搐了一下:“你又看出来了。”
“那是当然。所以你到底喝什么?”
“热饮随便,不要咖啡。”
“那,花生牛奶?”
“行。”
饮料滚落下来的时候似乎连自动贩卖机都在震动。叶修取出两罐饮料,将热的那罐递给韩文清,然后拉开自己那罐雪碧的拉环。“啪”的一声,白色的水汽微微弥漫,让空气里都带上了一点饮料的甜味。
“今天白天的事情背后那个搅混水的——”
“我知道。”叶修叹了口气,“是老熟人啊。”
“打算利用我的势力来针对你。”韩文清冷笑,“是时候泼盆凉水让他们醒醒了。”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小心。”
“这句话留给你自己吧。你才是他们的真正目标,我这边只是顺带。别想置身事外。”
“我都已经金盆洗手了……”
“金盆洗手?”韩文清斜睨她,“难道不是自立门户,卷土重来?”
叶修高深莫测地笑了笑。
 
【现时之四】
叶修举起雪碧:“合作愉快。”
韩文清举起花生牛奶:“我等你回来。”
时已入夜,天空晴朗,能看到星星隐约闪烁。
在它们的见证之下,两个易拉罐轻轻一碰。
将雪碧一饮而尽之后,叶修看了看表,“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她抬起手,清脆地打了个响指。
下一秒,夜空之中,璀璨光芒争相绽放。
急速变幻的光与影掠过她们的面庞,烟花爆裂的声响伴着远处人群惊喜的呼喊。
叶修看着韩文清睁大的眼睛,笑了起来。
“你为什么非要把日子定在今天,以为我不知道?”她说,声音里带着三分得意、三分狡黠,剩下的全是温柔。
“生日快乐,韩文清。”
 
【完】

评论(23)
热度(2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