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一叶】相性一百问 51-75

如题,君莫笑X一叶之秋。又名《闪瞎全荣耀》《主持人你能撑几题》。
我对黄少和烦烦是粉不是黑,真的是粉不是黑,看我真诚的眼睛!……虽然有时候吧粉不如黑,我控制不住我叽几啊=w=
===
 
场边。
夜雨声烦:好了后五十问马上就要开始了,所有人都做好准备严阵以待啊,鬼剑士暗阵盗贼沙暴陷阱开起来谁受不了了就进去躲躲,流氓抛沙骑士盾牌牧师催眠术应急预备,实在不行弹药专家群发闪光弹以毒攻毒也行——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你行行好,别瞎指挥了,闭嘴成吗?
枪淋弹雨:要指挥的话还不如换索克萨尔来,你真的不太适合。
风城烟雨:而且这样子兴师动众也没必要,已经撑过前五十问的我们无所畏惧。
夜雨声烦:肤浅,太肤浅了,我们面对的可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那危险性和攻击力堪比两个野图BOSS,当然要做好充分准备。
君莫笑:果然很有觉悟,我非常欣赏你,要不接下来的主持人你当?
夜雨声烦:开什么玩笑,后五十问里除非意外不然从头到尾都不能换主持人,我才不——
一叶之秋(嫌弃):这家伙太吵,不要。
夜雨声烦(怒):一叶之秋你别太嚣张了,本剑圣还轮不到你来挑三拣四!等等我知道了,你这是怕了对不对!怂爆了!
一叶之秋(淡定无视):索克萨尔你快甩个束缚术到他嘴上,不然房顶都要被吵翻了。
索克萨尔(淡定围观):不能说话就没法采访了吧。
君莫笑(淡定提议):这个好解决啊,让他想说什么都写下来然后举牌子给我们看。
王不留行(淡定点头):这个主意不错。
百花缭乱(幸灾乐祸):手写哈哈哈哈这比禁语音只能在公频打字还要惨哈哈哈哈不愧是规则改变者夜雨声烦!
落花狼藉(感慨):多大仇。
流云(左右看看):都没人帮夜雨声烦说话的吗?
涛落沙明(语重心长):没有帮的必要,他一个人说起话来顶十个。
流云(乖乖点头):有道理!那我也不说话了。
石不转:不对劲,从刚才开始安静太久了,这很反常。
生灵灭:夜雨声烦气晕了?不可能吧,他没那么脆弱。
夜雨声烦(面无表情):我什么都不想说。
(最后夜雨声烦还是在众人的殷殷期盼之中拿起了话筒。当然,举牌子什么的只是开玩笑。)
 
51. 你是攻,还是受?
君莫笑(温柔地笑了一下):攻。
一叶之秋(神色平静):受。
 
52. 为什么会这么决定?
一叶之秋(淡然):他高兴就好。
君莫笑(坦然):因为很久以前被强暴过,所以对在下方这种事情有点阴影。
一叶之秋(皱眉,握住君莫笑的手):够了,下一题。
 
53. 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君莫笑:满意。
一叶之秋:满意。
夜雨声烦:就这样?不多说几句?
君莫笑:言简意赅,足够了,又不是你。
一叶之秋:对我来说上下无所谓,反正都能爽到。
 
54. 初次H的地点?
一叶之秋:家里。
君莫笑:他房间。
 
55. 当时的感觉是?
君莫笑:当时是告白成功之后直接滚上床的。要说感觉,主要是激动和兴奋吧。
一叶之秋:时间有点久,记不太清楚细节了,当时的感觉应该还是以喜悦为主。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一叶之秋:本来一开始是我在上面的,他也没说什么,皱着眉头有点隐忍的样子,不过就算有什么异常情绪也掩饰得很好。后来可能是哪个动作触动了什么不好的回忆,一瞬间强烈起来的自卫反击意识让他条件反射直接把我给掀翻了,顺带着连床也给弄塌了。那样子简直就像是被踩到尾巴炸了毛的灵猫一样。
君莫笑:那种攻击本能来得快去得也快,冷静下来的时候我都愣住了觉得把事情搞砸了不知道该怎么收场。然后他就开始……咳,勾引我。不过一看就知道他以前没干过这类事情,也不知从哪找的参考,学得不伦不类的,我当时又是想笑,又觉得心里全是感动和温柔。
一叶之秋:我承认那几个动作确实挺僵硬的,不过管他呢,有效就行。
君莫笑:我那时候技术实在不怎么样,比不上理论实践并重的一叶之秋,一开始都是他在指导。即使这样第二天他还是在沙发上躺了半天。
夜雨声烦(目瞪口呆):以一叶之秋的身体素质都被做到这种地步,君莫笑我敬你是条汉子。
一叶之秋:也不完全是技术的问题,毕竟硬邦邦的地板不是个做爱的好地方,当时周围还散落着床架碎片还有装备武器什么的,硌得很。做的时候只顾着爽,第二天才发现代价。
 
57. 初夜之后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一叶之秋:笑什么?
君莫笑:笑你好看。
 
58. 一周大约做几次?
君莫笑:不是很固定,看心情,也看情况。
一叶之秋:有时候有事分开在外面一待就是几天,想做也没法做。
 
59. 理想情况一周几次?
一叶之秋:没必要非得定个固定的数字吧。
君莫笑:有兴致加上条件允许的话就做呗。
 
60. 是怎样的H呢?
君莫笑:就是很普通的做爱。有时候会因地制宜玩些新花样。
一叶之秋:我喜欢刺激,他比较有想象力。如果真的要用一个词来概括,那就是过瘾。
大漠孤烟:听这形容就跟“普通”两字搭不上边。
石不转:……不是每个人第一次的时候都会三根肋骨骨折、浑身上下没一块好皮、脖子几乎被掰断、整条手臂都被一点一点慢慢捏碎的。无论是君莫笑还是一叶之秋显然都没有在床上虐待对方的爱好,所以相比之下,他俩之间不管怎么玩,自然也只能算是相当普通的范畴。
大漠孤烟(大吃一惊):你怎么知道的?
石不转:治疗可不是扔几个恢复术这么简单的事情。当时你把君莫笑救出来送回一叶之秋那里后就喊我去帮忙,很快我就发现,不管是什么样的治疗法术,只要光芒一出现就会引发他极度的排斥与恐惧。异常情况这么明显,只有探究源头才能够对症下药治标治本,正好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要去你发现他的地方搜集线索,我也跟着去了。然后就发现……那些人录了许多“精彩片段”。可能是逃得匆忙的缘故,他们没来得及把录像带走或者销毁。
大漠孤烟(皱眉):恶心。
石不转:在经历了那样的折磨之后还能够走出阴影,没有变成一个扭曲的怪物,坚持自我、相信自己,甚至一直维持着客观豁达的心态,他的坚强令我非常敬佩……不,应该说,他的意志之坚韧已经达到了一种近乎可怕的地步。这样的人,在任何时候任何方面都不容轻视。
大漠孤烟(赞同地沉默了一会儿):那些录像后来怎么处理?
石不转:放心,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当场就把所有相关内容都毁掉了,后来他们也确认过,没有其它的漏网之鱼。
大漠孤烟:这事别跟其他人说。
石不转:当然。若非你是当年的参与者,我也不会告诉你。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
君莫笑:腰,还有耳朵。
一叶之秋:脖颈和后背。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是?
一叶之秋:耳朵,每次贴着他耳边压低声音说话总是很容易把他撩拨起来。
夜雨声烦:我去不是吧,这么容易利用的弱点你还大摇大摆地说出来?
一叶之秋:除了我之外,要是有谁试图这么做,我保证他第一时间就会被散人快打淹没。
夜雨声烦:放心没人怀疑这一点……君莫笑你别光顾着跟一叶之秋深情对视,快点回答问题,你那边的答案还没给呢!
君莫笑:他最敏感的地方?肯定是咽喉。因为是要害,受到“袭击”时反应会很大,同时下面会夹得更紧。他一脸隐忍、努力想要让条件反射绷紧的身体放松下来的样子非常诱人。
夜雨声烦:我看见有很多人在偷瞄一叶之秋的脖子。
君莫笑:他们想必也在无比怀念被挂在却邪上迎风飘扬的感受。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君莫笑:反应诚实且忠于快感。
一叶之秋:对伴侣的感受非常敏锐,擅于引导并乐于掌控。
 
64. 坦白地说,喜欢H吗?
一叶之秋:喜欢。
君莫笑:原本有些厌恶逃避,不过因为他的关系开始正视和享受,现在的话……喜欢,毫无疑问。
 
65. 一般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想H?
一叶之秋:诱因比较多样,我的话,架没打够或者虐怪虐不过瘾的时候会欲求不满,不过也有很多情况下会莫名其妙产生冲动。
君莫笑:一样,看心情。
 
66. 想尝试的H地点?
君莫笑:我不挑地方,随他喜欢。
一叶之秋:我有什么想尝试的地方都会直接付诸行动,目前暂时没什么有想法但还没尝试过的地点。
 
67. 洗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
君莫笑:看心情,也看条件。洗着洗着就开始做的情况也不少。
一叶之秋:很多时候,比如在野外,是没办法洗澡的。事后做好必要的清理就行。
 
68. 在H的时候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君莫笑:是指体位之类的?有时候确实会事先说好。
一叶之秋:有时候他或者我也会提特殊要求,基本上每次都不一样。
 
69. 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
君莫笑:有。
一叶之秋:有。
君莫笑(回忆):我的工作室位于他卧室正下方,他第一次带人回来啪啪啪的时候动静大得不得了,隔着天花板都能听见床在咯吱咯吱响。
一叶之秋(一脸尴尬):咳咳……有吗?
君莫笑(翻了个白眼):当然有,吵得我都没法专心干活,干脆带着半成品去找生灵灭讨论了。(突然间若有所思)说起来,我一直以为当时烦躁不爽是因为楼上的噪音让注意力无法集中,不过现在想想可能也有些别的原因。
一叶之秋(几次张嘴又欲言又止):我们在一起之后我没再和别人上过床。
君莫笑(失笑):我从没怀疑过这一点。再早之前的事情我没立场也没理由去计较,你瞎担心什么。
 
70. 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是如何看待的?
一叶之秋:不赞同。
君莫笑:没有意义。
 
71. 如果对方被强暴了,你会怎么做?
一叶之秋(手慢慢移向却邪,眼神冷厉):杀了罪魁祸首和参与者。
君莫笑(按下一叶之秋的手暗中安抚):我很怀疑有谁做得到,不过要是这种事情真的发生的话……(勾起嘴角,眼中却毫无笑意)杀。
夜雨声烦:你们两个把杀气收一收,就算吓不到小朋友也会吓到花花草草的好不好!
一叶之秋(紧绷的神情渐渐放松下来):至于君莫笑,除了陪伴与支持之外,他并不需要我做其它任何事情,尤其是自以为是的安慰。他对应付这样的状况有经验——虽然我希望他永远都不要有。
君莫笑(收回手):我会做的也差不多,陪伴、支持还有信任。对他来说,这样就已足够。
 
72. 会在H之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君莫笑:都不会。又不是干坏事,也没人理亏,没理由觉得尴尬。
一叶之秋:你情我愿,诚于心诚于欲望,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73. 如果好友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晚……”并要求H,你会怎么做?
一叶之秋(冷笑):寂寞?来打一架,一场不够那就两场,两场不够那就三场,打到没心思“寂寞”为止。
君莫笑(摊手):自己解决,看在是好友的份上我可以免费提供道具,用完后记得提供用户反馈和改进建议。
夜雨声烦:我去,你还真是什么都研究啊,从战斗到抢BOSS到日用到这个,还有什么是没被你祸害过的?
君莫笑:改进性生活质量有助身心健康,这种造福广大同胞的研究工作,我偶尔也是会顺手做一下的,不用太感谢我。
夜雨声烦:别装了你瞒不过我的,其实赚得盆满钵满才是你的主要目的吧!
君莫笑:你知道得太多了。
 
74. 觉得自己擅长H吗?
一叶之秋:擅长。
君莫笑:我觉得我进步挺大。
 
75. 那么对方呢?
一叶之秋(赞许):他学得很快。现在已经很擅长了。
君莫笑(就事论事心平气和):他一直都很擅长。
 
TBC

评论(3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