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一叶】相性一百问 35-50

如题,君莫笑X一叶之秋。又名《闪瞎全荣耀》《主持人你能撑几题》。
我统计了一下,然后发现目前写完的前五十问的总字数,跟开写前预计的全一百问总字数相比,已经超出了三分之一。
让我静静。
===
 
35.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一叶之秋:手。他的手很漂亮,而且能够创造奇迹。
君莫笑:眼睛。他的目光很温暖。
逢山鬼泣(偷偷吐槽):有吗?我怎么觉得一叶之秋看人的时候冷冰冰的不知道在想什么,有时候还仿佛自带杀气特别瘆人,唯一稍微有点温度的情况大概就是在跟你打架的时候,不过这种“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的眼神一出现多半意味着你马上就会被揍得很惨……
鬼刻:因为你不是君莫笑。
鬼灯萤火:说真的,今天这次还是我头一回见到这么和善的一叶之秋。
鬼迷神疑:何止是和善,简直就是柔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可怕。
海无量:就是,君莫笑还好,一直都比较随和,一叶之秋……太不习惯了。
风城烟雨:因为我们平时碰到他的场合基本都以打架竞争为主基调吧。
林暗草惊:你说得太客气了,我觉得应该是“被揍、正要被揍或者正在避免被揍”。
云山乱:其实……熟悉了就会发现,一叶之秋不打架的时候挺温和的。虽然这么柔软的样子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毕竟和我们在一块的时候他不怎么谈起私人感情。
逢山鬼泣:然而我们和他并不熟。
扫地焚香(摇头):温和?以前他的脾气可完全不像现在这么好,这点上动不动就和他一起毁掉一块地图的大漠孤烟估计最有发言权。
大漠孤烟(面无表情):鬼知道他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气冲云水(叹气):大概也没什么,就是换了个操作者,再加上认认真真谈起了恋爱吧。
 
36. 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君莫笑:他性感的表情?挺多,很难说哪个是最性感的。最近的话,上次我头发长了他帮我剪的时候吧。从镜子里看到那种专注又温柔的表情的时候,突然很想吻他。
沐雨橙风:然后你就付诸行动了?
君莫笑:当然。
沐雨橙风:我说那天叫你俩这白日宣淫的起床吃饭的时候你头发怎么长短不齐跟狗啃似的。
一叶之秋:最近的话……战斗中占据了上风的时候。那种一直隐藏的獠牙锋芒毕露的锐利、极具侵略性和攻击性的眼神、势在必得的耀眼自信、还有压倒一切的意志力所辐射出来的灼热感,让人既感到毛骨悚然的危险又忍不住为之目眩神迷,想要不顾一切地征服又想要心甘情愿地臣服。
秋木苏(木着脸棒读):然后你们就干了个爽是吧。
一叶之秋(理所当然):场合时机都方便的话,有何不可?
 
37. 两个人在一起的情况下,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是?
君莫笑:做爱的时候。毕竟算是剧烈运动。
一叶之秋:他突然凑过来亲我一下然后说“我爱你”的时候。
君莫笑(笑着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侧脸):我爱你。——像这样?
一叶之秋(脸一下子变得有点红,表面上还是维持着镇定):你一般都是亲嘴的。
君莫笑:现在不太方便,先欠着,回去再补。
(生灵灭的机械眼镜突然发出尖锐的警报声并伴随着红光,两秒之后声音和闪光戛然而止)
生灵灭(一脸心疼地摘下眼镜):仪器故障了,我得去换个零件,下一个谁来?
落花狼藉(被损友们合力踢出来险些摔了个四仰八叉,回头怒吼):百花缭乱大漠孤烟气冲云水你们几个给我记住!
百花缭乱(大笑):这么好的机会让给你,够意思吧。
大漠孤烟:不用谢。
气冲云水:我记性不太好,你知道的。
一叶之秋(好整以暇):哦,是你啊,欢迎,要不要先来碗狗粮?
落花狼藉(脸色铁青地接过生灵灭递来的话筒):不吃,滚。
 
38. 会向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君莫笑:以前会,比如说出事了受伤了但是不想让他担心所以粉饰太平之类,瞒得挺成功的。不过现在没这个必要了。
一叶之秋:偶尔,像是约会迟到了或者不小心把他的作品弄坏了要找借口。我觉得他大多数时候都看穿了,只是不说破而已。
君莫笑:你知道就好……说实话,你真的没什么说谎天赋,我装傻也很辛苦的。
 
39.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会觉得最幸福?
君莫笑:陪他一起做他喜欢的事情,看他意气风发的高兴样子。
一叶之秋:和他并肩作战的时候吧。或者他给的东西在战斗时发挥关键作用的时候,感觉即使他不在现场也像是在并肩作战一样。
百花缭乱:竟然不是陪君莫笑搞研究?我印象里他对这类事情挺感兴趣的。
秋木苏:他不是不想陪,但实在不是那块料,还自带莫名其妙的事故体质,就算再想帮忙,到最后不添乱就不错了。讲真,看他搞出来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幺蛾子,换我早就在工作室门上挂个“一叶之秋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了,也就是君莫笑老纵着他。
君莫笑:我乐意。
生灵灭(一边拿着螺丝刀拆眼镜一边幽幽插嘴):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到君莫笑的工作室去搞一个合作项目,样品调试的时候出了点差错发生了爆炸。当时一叶之秋正好在楼上正上方的房间里,听到动静可能以为是敌袭,直接用大招把地板打穿跳了下来,结果落地的时候不偏不倚正好把我俩三个月的研究成果踩报废。
秋木苏: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件事情,那爆炸也就是动静唬人了点,其实并不严重,倒是一叶之秋折腾的那一出不仅直接毁了研究成果还废掉了君莫笑大半个工作室,气得君莫笑好几天对他的态度都冷冰冰的。
沐雨橙风:我记得那次堂堂斗神一脸郁闷地爬上爬下修完天花板修地板,满头满身碎屑灰尘的样子特别好玩,有种反差萌。君莫笑也是,平时自己作息都不怎么规律的一个人那时候一到饭点就去给一叶之秋送饭,还盯着他吃完,特别可爱。
君莫笑:其实研究成果报废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各种经验和笔记都在,只是从头再来罢了。主要是材料问题,那东西用到的一些材料挺稀有的,当初生灵灭和他的朋友们花了足足半个月才凑齐全。
生灵灭:后来重新找材料的时候一叶之秋就给我们当了三天苦力。
鸾辂音尘:才三天?会不会少了点?
王不留行:太天真了,那可是一叶之秋,不定期刷新的人形自走隐藏BOSS,真BOSS之友,抢材料教科书。
生灵灭:对,那三天里我们以很不可思议的效率把最难入手的那一部分全部拿到了,剩下那些没什么难度的零零碎碎又另花了三天,加起来统共只用了原来时间的一半不到就再次把材料集齐了。
 
40. 曾经吵过架吗?
君莫笑:一般都是些小争执,就事论事,闹完就算。
一叶之秋:对。真有什么原则上的大冲突反而不会通过吵架解决。
落花狼藉:你们没因为叶修的事情吵过?
一叶之秋:这个有什么好吵的?
君莫笑:他对叶修多年积累下来的感情和执念并不会转变成肤浅的嫉妒或怨怼,而是真心希望叶修过得好。在易主之后,即使撇开我和他之间的感情不谈,他也比谁都期待我能够尽快变得强大起来。即使叶修用的不是我,而是另一个哪怕素昧平生的角色,这份期待想必也不会改变。
一叶之秋:君莫笑越强,意味着叶修离他的目标越近。没有人比我更希望他……他们赢。
落花狼藉:那孙翔呢?君莫笑和叶修赢,就代表你和孙翔输吧。
一叶之秋:我跟他不熟。
无浪:喂喂,这么说有点过分了吧……
一叶之秋:我是说,比起孙翔,目前来看我还是和叶修更熟一些。
君莫笑:我一点都不同情那家伙。
一叶之秋(犹豫了一下):其实孙翔是个好孩子,你——
君莫笑(打断):我明白,他虽然蠢了点但是人不坏而且能力也强,不过这关我什么事?
一叶之秋(又好笑又无奈):君莫笑……
君莫笑(撇嘴):虽然我不喜欢他,但是不得不承认,他配得上你,不会让你被埋没。这样……也好。
 
41. 是什么样的吵架呢?
落花狼藉:上一题开头已经说过了。下一题。
 
42. 之后是怎么和好的?
一叶之秋:按捺着火气谈谈,或者干脆打一架,动静大的时候秋木苏或者沐雨橙风也会来劝。
君莫笑:一般冷静下来就没事了,也有莫名其妙就和好的情况。总之挺复杂的,不好概括。
 
43. 如果有来世的话,还希望做恋人吗?
君莫笑:像我们这样的存在有什么来世?就算有,那也已经是截然不同的个体。能否相遇都不知道,即使认识了也并不一定适合做恋人。先把这辈子好好过完再说。
一叶之秋:下辈子的际遇与我们无关,重要的是现在。当然,无论是否在一起,都希望来世的我们能够过得好。
 
44.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
一叶之秋:他在我身边毫无防备安然入睡的时候。
君莫笑:他在我面前敞开自己、就连要害都毫无保留的时候。
 
45. 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
一叶之秋(苦思冥想):他专心做装备完全不理我的时候?
君莫笑(一脸茫然):他跟别人打架打嗨了或者沉迷抢BOSS喊他回家吃饭都不听的时候?
一叶之秋:我打架赢来的或者抢BOSS收获的稀有材料大多不都是给你做研究用了去!
君莫笑:我研究出来的东西做好了大多都给了你用好吗!
落花狼藉(面无表情):百花缭乱,后面几题就交给你了。
扫地焚香(惊讶):不是吧,这就怂了?我觉得刚刚的回答杀伤力没那么大啊。
百花缭乱(嘴角抽搐着接过话筒):我觉得他只是被勾起了被带着bug装备的一叶之秋各种吊打或者各种抢走快要到嘴的BOSS的伤心往事而已。
唐三打(叹气):谁不是呢。
(一片突如其来的沉默,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46. 你会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
君莫笑:陪伴、守护和信任。
一叶之秋:变成更好的自己。
 
47. 适合对方的花是?
一叶之秋:对花没什么了解。
君莫笑:只关心那些能拿来当材料的花。
百花缭乱:行了,下一题。
 
48. 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君莫笑:当然。就算再亲密我们也有各自的生活,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不可能事无巨细一言一行全汇报给对方。又不是连体婴。
一叶之秋:只要没有带着恶意或欺骗,有所隐瞒并不是什么问题。如果他问起,能说的就说,实在不能说的就解释一下原因,他会理解的。
君莫笑:一样。互相尊重是相处的基础。
 
49. 两人之间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一叶之秋:该知道的都已经知道了。
君莫笑:不知道的也有的是机会知道。比如说今天这个采访,就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长河落日:何止是知道,已经快被闪瞎了……
石不转:习惯就好。
包子入侵:要来把抛沙吗?瞬间致盲,起效快,无副作用,无后遗症。
一寸灰:暗阵也有相同效果,虽然逢山鬼泣用出来效果最好,不过他那边已经人满为患了,你这边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
长河落日:……谢谢,不用了,我找冷暗雷来脸抛沙就行。
 
50. 是否觉得两人之间的爱能维持到永久?
君莫笑:“永久”是一个太过不切实际的定义。我不知道我们的存在会以什么方式迎来终结,但至少直到那个未知的时刻为止,我会爱他——无论是作为恋人还是家人。
一叶之秋:未来会发生什么,谁都说不清楚。我所能做的只是在每一个“现在”尽力去爱他。
 
百花缭乱(照着稿子念):好了,前五十问到此结束,中场休息十分钟,之后再进行后五十问的采访。(念完直接把话筒一扔走了回来)
落花狼藉:不继续主持了?
百花缭乱:得了吧,谁爱上谁上,我可不干,坚持也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
 
TBC

评论(22)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者歌途_一条咸汪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除非单独授权。
脑洞狂魔,习惯性话唠,爆字数是常态。
近期嗑的cp:全职高手-叶all;FFVII-SC;FFIX-ZKZ;HP/FB-GGAD、家长组、骨科
三次元忙,长文有心无力。
入坑总是晚N年,2≤N≤ 20。
黑历史永无止境。